宫崎英高:对开发“Battle Royale”和“服务型游戏”感兴趣

自前年的《绝地求生》大热以来,这一类型的优秀游戏就不断涌现。不仅有《堡垒之夜》《Apex英雄》这样的翘楚,更是出现了像《俄罗斯方块99》这种完全意想不到的组合。那么,如果由From Software操刀一款“Batlle Royale”,大家想象得到吗?

近日,宫崎英高在接受采访时就表达了对开发这类游戏和服务型游戏的兴趣,“总是有可能的,这些游戏都很好玩,我们对这个游戏模式也很感兴趣。如果我们真的做了一款,想必会有些不同吧! 我们确实很感兴趣,而且未来肯定有这种可能性。希望有一天能试一试。”

不过,宫崎英高也在访谈中强调了单人游戏依旧是游戏产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其长期健康发展的关键。

“当下的环境下,单人动作游戏并不少见。比《只狼 影逝二度》早两周发售的《鬼泣5》虽然有一些在线要素,但其依旧是一个非常专注于单人体验的游戏。再比如说去年的《战神》和《蜘蛛侠》。 ”

我们需要产业有这样的多样性。无论From Software在做什么,我们需要有人去做‘Battle Royale’和‘服务性游戏’,也需要有人来做专注体验的单人游戏。我觉得这种多样性才能推动业界继续前进。

诸位怎么看?不如发挥充分想象来设想一下From Software的“BR”或服务性游戏会是怎么样的吧。

来源:telegraph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