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不装瞄具依然强的武器 无视防具 大神碰到害怕

大家在玩游戏的时候可以选择的配件很多,但瞄准镜作为枪械最重要的配件每局玩家都是必捡,近距离用红点全息,远一点就用4倍6倍已经是铁定的规律,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武器都需要瞄准镜,反而有一些武器不装瞄准镜也很强,那么这次我们就来聊一聊那些不装瞄具依然强的武器。

AKM

AK系列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把步枪,不仅是在游戏中现实中这把武器也是备受军迷追捧,超高的威力以及高后座都是这把武器的特,也是最容易能分辨出菜鸟跟大神区别的武器,如果让玩家投票游戏中那个武器最好用,相信很多老玩家都会选择M416,但其实如果你技术够好AKM是完爆M416的,同时AKM也是游戏中少数不需要瞄具也很强的步枪,主要是因为AKM的机瞄有一个凹进去的小孔,在瞄准状态下不会阻挡过多视野,只要敌人出现在小孔内打就行了,精准度也是非常之高,是很多大神的不二之选。

S686

游戏内唯一的一把杀人不需要任何解释的武器,无论是职业选手还是大神,只要遇到S686都只有成盒的份,所以很多玩家也给他起名“终生平等”,S686是游戏内唯一可以瞬间打出两发弹药的散弹枪,超高的爆发伤害是没有任何防具能抵挡的了的,尤其是在巷战中,大多数时候都是近身作战,这也大大的发挥了S686的实力。这把枪不是不需要装瞄具而是不能,但其实装了也用处不大。

UZI

UZI是游戏内刷新率很高的冲锋枪,由于这把武器无法攻击较远的敌人,所以大家都是用来近战。虽说刷新率高但其威力可不小,在众多武器中UZI的射速算是非常快的了,任何护甲在它面前都犹如纸片一般,曾经一度被称为“近战之王”。即使不装配任何瞄准镜也完全不会影响他的杀伤力,UZI可以说是少数不需要瞄准镜也依然很强的武器之一。

S12K

游戏里唯一的全自动散弹枪,装配扩容弹夹后有8发的弹容量,也是唯一可以装瞄具的散弹枪,比起其他的同类型武器,S12k的射程更远,射速更快。但如果你给S12k装上瞄准镜的话反而更打不到人,本身散弹枪就是用来远战的,而近中瞄具的视野远不及机瞄更宽广,所以S12K是完全不需要瞄具并且非常强的武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