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开售依旧好抢,iQOO备货真的猛!米酒为产能,闪光灯忘装了

作为当下智能手机市场中最为炙手可热的机型,iQOO的首销成绩可以说是相当的抢眼,苏宁、天猫、京东三大电商平台的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也是拿到手软。所以即便是有大量的备货,iQOO也是没能抵挡住消费者市场的热情,最终也是宣告售罄。

再度开售,依旧好抢,网友纷纷晒单庆祝

而在今天,iQOO为了能够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其带来的出色使用体验,也是再度开售。从整体的一个购买情况来看,不少网友也是纷纷表示:第二轮依旧是十分的好抢。即便是半个小时之后,依然能够提交订单。

对此不少网友也是纷纷在社交圈放出自己的iQOO订单来庆祝一番,并且还不忘调侃一下某米。不得不说,即便是第二次开售,iQOO依旧是给与了消费者市场充足的货源保证,用户的购买体验也是相当的不错。

米酒要凉,可能不是笑话!断货后再现品控问题

如此充足的备货能够,让身为对手的小米9是倍感压力,甚至一些原本打算购买小米9的用户都纷纷转投了iQOO的怀抱。即便是小米的高管,甚至是雷军出面,整体的情况依旧是不容乐观,耍猴依旧在继续。

但是现如今,小米9除了产能问题以外,还出现了品控上的问题,根据IT之家的新闻报道,不少小米9的用户出现了没有闪光灯的情况!对你没有看错,没有闪光灯!甚至不上网友还反馈,米家店内的样板间都没有闪光灯。可见这样的情况还是大批量的。

看来,米酒要凉,真的要成为现实了!

越级表现,iQOO成3k价位购机首选

不得不说,iQOO所展现出来的产品实力,的确是给3K价位段的对手带来了不小的挑战。那么iQOO是否真的值得购买吗?全系标配骁龙855处理器,最高支持12GB+256GB超大内存组合,同时还拥有44W超快闪充+4000mAh大容量电池,整体的配置表现就足以碾压同级别的对手。

加上外观设计方面的出色表现,以及针对游戏做出的针对性优化。同时还有强悍的后置三摄表现,不得不说,iQOO将用户的使用体验需求照顾的面面俱到。如果受欢迎也是情有可原了!想要的不妨现在去购买吧!笔者刚刚试了一下依旧有货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