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性能超强一款千元机,6+64GB降至最低,你咋看!

其实现在买手机大家都是冲着性价比去的,目前华为荣耀最值得入手的一款千元机那一定是这款荣耀play手机了,目前即便是高配置版本的6+128GB的版本都已经降价到了2199元,6+64GB的也降价到了一个超低价是一款性能十分强悍的千元机,我们一起来看下,这款千元性价比神机是否值得入手呢?还是被吹嘘上了神位。

荣耀play

首先需要批评的一点需要摆在前面,主要是现在看得太多的吹捧所以需要冷静,这款手机虽然性能拍照都做的不错,续航也ok,但是阉割了一些功能,比如大家比较喜欢的NFC,可能是定位不太一样,就是拿来玩游戏的吧,所以没有那么完善,这点还是有点遗憾的,但是在爆棚的性能表现力面前这点完全可以忽略。

荣耀play

核心配置方面还是十分的强悍的,配备了麒麟970的处理器,375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以及9v2A的快速充电,很多朋友可能觉得3750mah的电池也没多大呢,其实不然麒麟970的旗舰芯片功耗控制非常出色,所以这个容量算是良心的了,不像某些鸡贼厂商配备一颗845,710处理器结果给个3100mah的电池这就有点坑了。

荣耀play

拍照配备了1600万+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1600万的前置摄像头,整机的拍照效果还是非常优秀的,主要是这个价位的手机有时候用的相机模组都一样,只是看各家的调校手艺如何罢了,不过荣耀一向的调校能力不错,差评很少,这点完全可以放心进行使用。

荣耀play

售价方面目前这款手机的手机也比较均衡降价到了一个新的低价,也可能是最后的清仓价格吧,如果想要一款好用不卡的千元机这款机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这款手机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