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买到无闪光灯的小米9,这是雷军组装的?

今天有网友晒单一台有点奇葩的小米9,乍看没什么蹊跷,但是仔细一看才发现它没有闪光灯! 这种产线纰漏可以说是万里挑一,而且该网友从多角度拍摄了真机图片,确认没有任何PS痕迹。

这位网友称手上的小米9刚到没多久,起初还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后来才发现自己的小米9居然没有闪光灯,这应该是属于产线质检的疏漏,有网友开玩笑说这台小米9有可能就是雷军亲自去组装的,为了赶产量也是拼了。

由于有很多网友质疑和指责是PS故意抹黑小米,所以这位小米9用户还特意在户外拍了一张照片以示清白,还有一段真机上手视频,确实在三摄像头模组下方没有闪光灯的开孔,是一块完整的玻璃。不过也有人表示闪光灯这种东西手机用到烂也可能开不到一次,没有闪光灯也挺好看的。

这位用户目前已经向小米售后申请维修或退换货,这件事情被其他网友转载过后引起了一定的关注度,毕竟漏了闪光灯没有装上去的案例非常罕见,希望小米在赶产能的同时也能保证质检严格度,确保消费者买到的每一台小米9都拥有相同的品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