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峰游戏新作《英雄爱三国》首曝 预约即将开启 聚焦

仙峰游戏旗下首款独立TCG策略卡牌九宫对战手游《英雄爱三国》今日曝光,神秘面纱首度揭开,基于传统集换式卡牌游戏框架,以国创古风美术再现三国名将。独特1V1九宫对战玩法,小小九宫格内排兵布阵,策略出牌,轻松对战,特色武将技能逆转乾坤!

1V1九宫对战 既策略又休闲

作为仙峰游戏进军TCG(集换式卡牌游戏)领域的首发产品,《英雄爱三国》秉持了仙峰游戏一贯的匠心精神,独特的1V1九宫对战玩法,将轻松与策略很好的融合在一起,玩家既能享受短、频、快的轻松节奏,又能在每一局对战中找到策略比拼的快感。

(研发中截图,画面不代表最终品质。)

区别于传统TCG游戏,《英雄爱三国》没有复杂艰涩的规则和操作手法,只有简单的九宫格棋盘,五步之内即可定输赢,轻松诙谐,简单上手,随时随地开战。在时间愈发碎片化的当下,开辟出一条全新的TCG之路,成为仙峰游戏入局轻度休闲领域的一大战略旗舰。

上百名将 千人千套组合打法

在美术表现上,《英雄爱三国》继续保持仙峰游戏高品质内核,依托国内广泛熟知的三国题材,采用国创古风的绘制手法,将三国中上百位名将精心创作成游戏中卡牌,组成魏、蜀、吴、群四大势力阵营。玩家收集自己喜爱的名将,并根据个人的打法风格组合最适合自己的牌组,由此演变出千人千套的策略打法,集换式卡牌的精髓和魅力便尽在于此。

(研发中截图,画面不代表最终品质。)

此外,针对不同的武将的性格和特征,《英雄爱三国》更独具匠心的为他们创作了专属武将技能,诸如诸葛亮的夜观星象、吕布的勇猛无双、郭嘉的鬼才谋略等等,都在名将卡牌中得以全新的创意方式展现。不同的牌组在九宫棋盘内博弈,策略和布阵进入方寸之间,最终带来的是集轻松、快节奏、策略于一体的全新三国对战体验!

关于《英雄爱三国》

《英雄爱三国》是仙峰游戏旗下首款策略卡牌九宫对战TCG手游。独特1V1九宫对战玩法,区别于传统TCG游戏,无须太大战场,没有繁复的操作,小小九宫格内即可轻松对战,两分钟一局,五步定输赢!上百三国名将化身魏、蜀、吴、群四大阵营牌组,专属武将技能互制互克,兵来将挡,策略制胜。演义玩法还原著名三国战役,给你不一样的三国对局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