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游戏内躲在树后能挡子弹,现实中行吗?一个试验告诉你

《刺激战场》手游是目前为止吃鸡类手游中的佼佼者,游戏玩家数量之首。到如今,这款游戏上线时间已经是按年为单位了,可以看得出这款游戏在逐步上升,从游戏的可玩性来说是越来越高的,玩家体验好了人员自然而然的就多了。众所周知,这是个FPS类手游,其中的武器是以枪械为主要武器,伤害最高的是awm大家都知道,最鸡肋的是手枪,游戏更新到现在,要想吃鸡,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完好无损的进入决赛圈并且击杀所有队伍的敌人。

那么当受到敌方的攻击时,相信玩家的第一反应都是先找到掩体,而游戏内的掩体除了石头就是树了,尤其是在对狙的时候,相信大多数玩家是潜伏在树的四周,利用草地的进行轻微伪装。如果对狙失败被发现的话,还有个掩体,虽然说比较局限。

而《刺激战场》的物理特性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贴近生活,那么在这样的环境里,用树来挡子弹在现实生活中是否可行呢?除了游戏,很多影视剧里面都可以找到用树做掩护的场景,那么这样的情况,到底能否奏效呢?有位歪果仁对此表示疑问后,做出了一个试验。

这位歪果仁先选择了丛林里的一颗看起来中等的树,然后在它的一面放置了一个果冻人,充当假体,再拿着枪走到果冻人的反面。首先使用的枪械是类似于《刺激战场》的手枪,当然,事实证明手枪仅仅只能蹭掉一点点树皮而已,随后装备升级,带上了类似于游戏中喷子的枪械——半自动霰弹枪贝内利M2,然而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卵用。

连树都没有伤害,更何况是背后的果冻人了。装备再度升级,变成了他称为是Savage Model 110狙击步枪的一把枪,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枪,但是狙击步枪,在游戏中的伤害算是非常高的,而结果,除了树皮再次掉落一些,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从GIF中可以看见,树基本上是可以用来做掩体的,但凡事无绝对,树的种类很多,其中的纤维成分也不一样。《刺激战场》游戏中用树做掩体对狙,是能够符合物理特性的一点,毕竟在现实中都可以做到,虚拟世界就更加不用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