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来沪参加英语学习 过劳晕倒在2号线车厢

图说:女子晕倒众人施救 来源/监控画面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前天下午3时多,一名女生独自乘坐地铁2号线前往浦东机场时,突然晕倒在车厢内。危急关头,热心乘客和车站值班站长及时伸出援手,所幸女孩经过检查,身体并无大碍。

当天下午3时30分许,这名女孩在开往浦东机场的2号线列车内突然晕倒。一旁热心乘客见状,赶紧使用车厢内的对讲系统告知驾驶员车厢内发生突发情况。驾驶员立即通知前方华夏东路站的站务员。

值班站长潘春霞第一时间跑至站台。此时,一名热心乘客已经将晕倒的女孩抱下列车。

据潘站长回忆,当时这名女生脸色苍白,头部和颈部不断冒出虚汗,且已经失去意识。女生被送到医院后意识逐渐恢复。经询问得知,女生的家人远在湖南。于是,值班站长安排工作人员陪同女生就医。当晚9时许,女生父亲赶到医院,所幸经过检查,该女生并无大碍。

昨天上午,当事女生和父亲来到2号线华夏东路站,向站务人员表示感谢。原来,这名女生是来上海参加英语学习的,事发当天因为过度劳累,所以晕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