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1级虐东皇,4级秒廉颇,12级铠都不敢惹,被玩家冷落!

王者荣耀中豪杰在1级最为强势的豪杰那要数东皇太一了,由于1级的他就能够学习1技巧,身边带3个绕身法球,而且这法球是带吸血后果的,1级东皇便是站着不动,也很少有豪杰敢惹他,吸血才能太强大了!

廉颇这个豪杰到了4级大招学会以后,能够长时间的处于开释技巧状况,由于开释技巧的话廉颇会有霸体后果和20%的免伤后果,在加上廉颇在属性上的上风,能够说在4级廉颇的坦度上风是异常大的!几乎到了无人能秒的地步!

铠皇这个豪杰在12级的时刻已经到游戏的中段,这个时刻铠的1技巧能够恢复自身10%的血量,装备也出到第4件了,黑切和反甲是稳稳的!这个时刻的铠配合大招,在峡谷中属于无敌的状况,那位豪杰这个时刻和铠硬钢真的便是自寻绝路末路!

本日的主人公便是咱们的嫦娥仙子,1级额时刻嫦娥的2技巧损害是异常高的,特别是2个圈重合在一起,东皇的吸血后果也没有嫦娥2技巧损害高。而到了4级嫦娥进去大招后,那才是嫦娥的顶峰,面临廉颇,间接一个大招曩昔,只需蓝够用,是个廉颇也能秒杀!到了12级的嫦娥,大招满级了,这时刻的嫦娥大招损害达到了最高,满蓝能够秒15000+的血量,就凭铠的身板6神装也不敢去惹嫦娥啊!两个铠也照样按在地上锤!但是嫦娥这个豪杰有一个弱点,便是先手才能不强,没有位移,没有辅助豪杰的话本身很难发挥出气力来,以是就被玩家渐渐萧条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