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翻出旧视频心疼骚男,跪键盘、打耳光,个中滋味谁能懂?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一早醒来,骚男的一波离婚事件轰动了整个电竞主播圈,一时间更是登上了热搜,对于这个事情,网友们也是发表了各种不同的看法。起初一开始骚男还没有正面回应的时候,基本上舆论都是一边倒向了七七,一时间骚男人设崩塌的舆论就出来,骚男也是成为了被攻击的中心。但是随后骚男的一篇长文回应,让网友们也是改变了看法,每天吵到第二天清晨收尾,被七七天天说自己玩游戏、看直播,但是作为虎牙高人气游戏主播,这就是他的主要任务之一啊,人气越高本来就付出的越多,辛苦赚钱养家的同时还要每天争吵,难受了。空着口袋认识、空着口袋离开,没有任何绯闻的情况下骚男选择了这一步,男人都懂的,这是真的挺不住了。

随后,各个游戏自媒体圈内大佬也是晒出了多个旧视频,视频中的骚男不管面对七七怎样的对待,骚男都是一脸微笑的,现在回想过来,苦笑是如何的,看骚男就知道了。跪键盘、打耳光,这么多人看着直播呢,难道骚男真的就没有脾气?各种滋味谁能懂呢?

有的网友也许会说这是为了节目效果什么的,但是回想之前的各种细节,真的是如此吗?男人都是要面子的,七七这方面真的做的不好,当然,这肯定不是离婚主要原因,但是应该也是其中的一个。

离婚是双方的事情,其中具体肯定也是说不清楚的,作为全网脾气最好的主播,希望骚男越来越好吧!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