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外一科微创技术解除患者多年结石之苦,赢患者赞誉

“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这是患者秦某及其家属为泌尿外一科医护人员赠送的一面锦旗。简简单单的一句评语,却寄托了患者及其家属对全科医护人员的充分肯定!

秦某患有泌尿系结石数年,倍受结石之苦,近半年来结石复发,曾先后到多家医院就诊,行体外冲击波碎石数次。因此次结石为复杂性结石,体外碎石效果欠佳,在万分困苦之际,秦某慕程广舟主任之名来到泌尿外一科诊治。

3月29日,程广舟主任及其医护团队为患者行腹腔镜下输尿管切开取石术,手术顺利,术后在全科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下,康复出院。

技术之精乃患者之福,程广舟主任团队擅长泌尿系结石的微创技术,全科医护人员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对患者真正做到了体贴与真诚,视患者为亲人,为无数患者解除了多年结石之苦。患者的微笑是对我们最大的回报,患者的信任是对我们最大的抚慰,得到患者的理解与感谢,全科医护人员暖心阵阵,倍感欣慰,这是全科医护人员最大的工作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