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世界地球日 中华环保志愿者冒雨在行动

——保护环境 关爱美丽地球

打好污染攻坚战,“保护环境 关爱美丽地球”使生态文明和生态环境保护迈向新台阶,2019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中华环保联合会环保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河南省工作站主任张福涛要求全省各地市工作站同时开展此项活动。

2019年4月22日在第五十个世界地球日当天,中华环保联合会环保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河南省工作站承办的“保护环境 关爱美丽地球”公益环保活动在河南郑州长平游园拉开帷幕......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华环保联合会环保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河南省工作站主任张福涛、常务副主任张伟、办公室主任苏良、副主任刘旺、外联部负责人李伟、志愿者发展中心负责人郑明坤、副主任王高杰、志愿者发展中心副主任何清雅等领导,以及郭红利、路京广、崔福霞、乔德权、盛广军、杨博涛、寇亚茜、李闯、刘新军、李明阳、李长龙、程建伟、张伟柯、王建伟、何清雅、张俊芬、王玉、张博、梁丽萍等五十多名中华环保志愿者冒雨前来。

大家手持雨伞和捡垃圾用的长条夹子,通过步行和公交来到活动地点,分为六个小组,以捡白色垃圾、做瓶盖游戏、宣讲餐厨垃圾分类、倡议无纸办公、拒绝一次性筷子等形式为环境保护事业做贡献。

此次活动为更好的引导社会公众树立“保护环境 关爱美丽地球”的理念;为生态文明与生态环境保护迈上新台阶而努力。中华环保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周围的人,并呼吁大家为我们自己及下一代创造更好的环境、共建美丽的生态家园,参与到环保事业当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