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杯:孤影,梦泪,骚白齐聚,神仙打架不是说出来的!

这几天的大神杯确实让很多人回味无穷,尤其是 其中的主播队,完全的每一个人物都是响当当的超级明星主播了,比如其中的孤影,或者是梦泪,还有骚白等人,可以说这些人都是站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巅峰的存在。

这些人的实力可想而知,更何况是这些人同时在一个战场进行游戏,甚至一些人成为队友,但是另外一些人却是对手,这种事情大家想想都觉得非常的兴奋,而他们的对手则是更加的有名气。

他们就是已经在KPL获得了三次冠军的Hero战队,而且还是三连胜,在实力上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说是了,完全是大神级别。那么,这些大神一起打架,到底谁更加厉害一点呢,或者说谁的表现更加好一点呢。

那就肯定是孤影了,孤影作为虎牙的名气主播,他的实力真的是太厉害了,尤其是操作意识上面,几乎每一个看他直播的人都会觉得非常的厉害,这也是孤影能够获得数百万粉丝的一个重要原因。

在这一次的比赛中,孤影也是使用公孙离这名英雄多次拯救了他们的队伍,不然的话他们的队伍可能好多次输掉比赛,在最后的决战中,孤影控制着公孙离,在对方的防御塔下面接连打残多名对方英雄,然后才获得了胜利。

这次的大神杯,孤影,梦泪,骚白齐聚首,可以这么说,这些神仙打架真的不是说出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