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细雨送福袋 平安健康留余香 郑州公交志愿者被点赞

中原网讯(赵宏伟 陈卫历)“你们是公交的志愿者?你们现在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不但在车上服务好在日常也是这么有心,谢谢你们送来的福袋!”

“这个福袋既醒脑又防蚊正好可以挂车上,谢谢……”社区的居民们在接到福袋时,衷心的向公交志愿者们表达自己的谢意。

4月19日下午14点30分,在航海东路卫生防疫站内,郑州公交四公司徐亚平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春风细雨送福袋,平安健康留余香”的送福活动。

春季气温回暖,病菌也开始活跃起来,因此也是一些疾病的高发季节,如感冒、咳嗽等,同时人们也会出现春困等现象。为了市民的健康出行,郑州公交四公司的志愿者们给社区居民送去用中药制作成的香袋,让大家感受到春天的气息的同时也可以预防疾病、提神醒脑。

志愿者侯庆华介绍:“香囊中所用的中草药物,能持久的散发出天然的香气,这种香气具有开窍醒神、化湿醒脾等功效。香袋的中药还具有抗菌、抗病毒等作用,能预防感冒、手足口病等,并且对防蚊驱虫有一定作用。我们以后还会去把健康和福气送给更多的居民,愿大家都身体健康,出行平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