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开展保护木兰溪志愿系列活动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热情,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近日,荔城区镇海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保护木兰溪志愿系列活动。

当天,党员志愿者骑乘共享单车来到滨溪北路木兰溪防洪一期工程奠基处,通过绿色骑行的方式,引导人们积极投入到环境保护的实际行动中来,为美丽荔城注入更多“美丽”分子。

在木兰溪义务劳动点,木兰溪防洪工程指挥部工作人员为党员志愿者讲解木兰溪防洪工程建设历程以及习总书记当年亲自参加劳动的情景(如图)。随后,志愿者分组沿着美丽的木兰溪岸边,动手清理白色垃圾纸屑,捡起河边、路边的废弃垃圾等杂物,并用垃圾筐装走。行进的途中,志愿者还向过往的市民进行了保护水源地、节水减排、控制排污等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还来到荔城区新溪小学校园,亲身了解感受木兰溪治理前后学校的变化。

(何晋生 叶振喜 文/图)

来源 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 林剑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