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火舞:前中期猥琐流,后期单杀开团只需一套技能!

文|天云解说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英雄攻略。本期文章攻略的主角是我们王者峡谷的扇子一姐,小乔?不对不对,再想想。没错,就是不知火舞,这姑且就算个

扇子二姐

吧。不知火舞虽然在最近版本的出场率不是很高,但后期的她还是非常强势的。今天的文章,咱们就来说一说关于不知火舞的一些作战技巧。

召唤师技能

首推

:不知火舞的第一推荐召唤师技能是闪现。闪现的作用自然不用多说,可以把不知火舞的技能范围扩大,然后打出一些比较高级的操作。当然,必要的时候用来逃跑也是很不错的。

次选

:不知火舞其实携带终结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现在版本的不知火舞有时候伤害并不是很足,所以,携带终结在很多时候可以弥补一套伤害的不足。

作战技巧

第一

:不知火舞在现在版本的出场率之所以降低,就是因为伤害的不足。这一点主要表现在前期,而且非常明显。所以,前期笔者建议大家以猥琐发育为主。中期如果是逆风的话,还是要以猥琐发育为主,因为逆风的话,不知火舞还是很难秒人的。

第二

:第二点给大家说一下不知火舞的团战技巧,因为不知火舞一三技能都具有群控效果,所以在团战中一定要把这一点发挥出来。尽量是先手二技能多消耗,仔细寻找机会,一旦发现敌方缺口,就直接接一三技能。这样的一个团战思路,对于现在版本的不知火舞是比较不错的,但现在版本的她笔者不推荐先手开团。

对抗技巧

第一

:对抗不知火舞的技巧就是注意自己的走位,一般不知火舞的连招是213,因为不知火舞的二技能是可以降低目标的魔抗的,接下来的一三技能打人会非常疼。所以,一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走位,尽量防止被她的二技能命中。

第二

:其实要说比较克制不知火舞的英雄,就是一些比较肉,同时伤害还比较高的英雄。在这里,笔者给大家推荐的英雄是典韦、达摩等一系列英雄。因为不知火舞打出一套技能之后,会来到一个输出空档期。所以,半肉半输出的英雄对不知火舞具有不错的克制作用。

铭文推荐

红色十梦魇、蓝色十轮回、绿色十心眼

。这套铭文是来自某职业战队选手的推荐,主要是从基础法术攻击和基础法术穿透入手。经笔者实测,真实有效。

出装推荐

抵抗之靴、噬神之书、回响之杖、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辉月

。这套出装是笔者自己比较喜欢的一套出装,噬神之书是这套出装的核心所在,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续航流。

结束语

祝愿观看此文章的小伙伴们能在2019年局局游戏能Carry,各个赛季上王者。

好了,不知道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下方留言讨论哦。更多王者荣耀资讯,关注天云解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