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叉腰熊猫”后,熊猫宝宝求抱抱再次火爆,网友:这谁顶得住啊

继“叉腰熊猫”后,熊猫宝宝求抱抱再次火爆,网友:这谁顶得住啊

小编在小的时候就有这样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只熊猫,因为它们的生活实在是太舒服了,而且熊猫本身就是一种非常可爱的动物。这不是,之前叉腰就已经让大家受不了了,现在又开始求抱抱了,这谁能够抵抗得了啊。

现在的社会,有一点的风吹草动我们都可以在网络上了解到,所以前段时间就有一张关于熊猫的照片火了起来。之所以会火,也是因为照片里面熊猫的动作实在是让人觉得惊奇。它竟然是在叉腰和工作人员对视的,这是成精了吗?

而且网友们还对此做了一个表情包,大概意思就是熊猫叉腰是想要让工作人员注意一下对它说话时候的语气和态度。这真的是太可爱了吧,看来熊猫们对自己的地位也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啊。惹不起惹不起,不过这样的熊猫真的是让大家的好感再提高了不少啊。

而如今熊猫不叉腰了,它们从一个大老爷们转变成为了一个小萌妹。它正在用无辜的眼神看着你,然后张开它的两只“手”,这不正是一个求抱抱的姿势吗!这真的是让网友们纷纷感叹,受不了了。真的是太可爱了吧,赶紧去抱抱它。

果然熊猫如果不卖萌的话,还好一点,但是一旦用这样可爱的姿势和眼神看着你的话,基本上是没几个人可以抵抗得了的,恨不得赶紧把它拥入怀中再也不放开了。这样的小可爱有几个人会舍得去伤害它呢?宝贝都来不及了。

那么看完这篇文章以后,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对熊猫的认识又发生了变化呢?你喜欢这样可爱的熊猫宝宝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