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链科技「流量星球计划」发布会即将在沪召开

看到一半的视频发现有广告之后便迅速掠过,电脑网页的屏蔽软件拦截网页跳转的广告推销,在APP上看视频时,广告能点击“跳过”或者购买会员换取不看广告的特权。忽略广告、屏蔽广告这些时间都已经成为了人们观看视频时的日常。品牌的曝光度和流量变现的速度,逐年降低,如何实现广告投效益的同时兼顾用户体验?如何开辟视频流量价值的新蓝海?如何破局存量市场,提高变现能力?视频营销效果不尽人意,广告主、流量住、用户之间能否实现良性互动?都成为了当前广告主、流量平台及投资商们的最关注的重点。

5月10日下午13:00,上海世博会博物馆WE剧场,由极链科技Video++举办的「流量星球计划」将为所有人带来答案。

什么是流量星球计划?

「流量星球计划」面向所有拥有视频功能或是即将上线视频功能的平台/APP/MTV等流量主。依托于灵悦AI广告平台(ASMP)技术优势之上,以独创视频AI与互动娱乐技术,帮助优质视频流量实现最大化变现收益,解决流量变现与用户体验的平衡难题。

视频流量主可以免费加入「流量星球计划」,并且永久使用AI广告服务。每年会提供给每一位合作伙伴价值20万元的1000个小时时长的AI智能分析扫描。内容优质的流量主,获评成为金牌合作伙伴,还将给予重磅的集团推广资源等多种权益。

极链科技如何解决流量变现和用户体验之间的平衡?

极链科技Video++通过AI赋能解决流量变现和用户体验之间的平衡,通过VideoAI技术对流量主视频内容多维度扫描,精准将视频内容中的场景进行识别与结构标签化,结合广告主的投放需求,提供智能化投放策略。基于AI视频算法能效,高效满足用户需求目标,实现根据匹配视频场景推荐信息。帮助联盟合作伙伴解决流量变现与用户体验的平衡难题,实现广告创新营销的新动能。并且,极链科技Video++为了撬动更大的视频流量价值,帮助行业更快实现全业态发展,视频流量主可以免费加入「流量星球计划」,并且永久使用AI广告服务。

极链科技如何开辟视频流量新价值的蓝海?

作为万亿级别的视频市场的科技赋能者,极链科技Video++一直坚持用AI技术不断攻破视频产业商业化的瓶颈,加快产业商业化“解构”与“重构”的步伐,助力视频市场价值的规模化释放。

本次「流量星球计划」所依托的灵悦AI广告平台(ASMP),正是极链科技以人工智能去赋能视频流量智能化变现,在视频广告进入场景时代走出创新前沿性的一步。

灵悦AI广告平台关注消费者在特定场景下的情感联想,通过AI视频平台可以识别出品牌、物体、场景、明星、动作、表情、情绪、地标等元素,使机器像人类一样理解视频的内容,发现其中有价值的情景点,并结合用户行为反馈衍生出多维度标签分类,将视频内的信息智能归纳。在前端应用层,结构化数据作为投放点,用互动系统和视频应用将这些点进行商业化的变现。

目前,灵悦AI广告平台通过VideoAI已完成2012年-2018年全网热门视频,累计时长达12,000,000+分钟的剧目,已实现复合双向匹配,开发了873类成熟商业化可投放情景,服务120余家一线品牌。

变现玩家集结号已正式吹响,极链科技正在为视频流量主伙伴带来全新AI赋能,免费为以视频为载体的各行业合作伙伴提供智能化营销服务,伴随新的技术支持、新的变现能力、新的场景拓展,「流量星球计划」联盟伙伴将进一步壮大,共同开拓视频流量时代蓝海。

「流量星球计划」集聚头部流量主

见证时代蓝海

据悉,5月10日当天,联合创始人兼COO董慧智、极链科技Video++首席科学家姜育刚等将带来精彩演讲,发布会当天,还将邀请到阿里云研究院、阿里妈妈、爱奇艺等品牌主、头部流量平台和顶级投资人一起见证极链科技Video++开拓时代蓝海,让品牌主与目标受众建立起越来越密切的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