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5R》将于10月31日发售 中文版2020年推出

ATLUS 在今天正式宣布《女神异闻录P5R》发售日将于 10 月 31 日发售,对应 PS4 平台,普通版售价 8800 日元(不含税)。

游戏将包含主角们在第三个学期发生的故事,加入了大量新剧情,新角色,新故事,新敌人,新的音乐,这些新要素将在下面总结。此外,游戏还支持 PS4 Pro 机能强化,画面表现力提升,支持更高分辨率。官方表示游戏的下一波新情报将在 5 月 9 日公开。

另一方面,根据 ATLUS USA 官方 YouTube 频道同步给出的信息显示,本作将在 2020 年登陆西方和亚洲市场,也就是说中文版是不会同步推出了。

最新预告片芳泽霞(CV:雨宫天)

和主人公同一年春天转入秀尽学院的美少女;中学时代开始成为新体操选手,成绩优秀;来到秀尽学院后也备受期待。欣赏主人公,但对怪盗有所抵触(?)她会成为敌人?还是同伴?请期待后续情报。

丸喜拓人(CV:日野聪)

因为秀尽学院 4 月的老师事件,出于保护学生的考虑,他担任起临时的校园顾问。他接受咨询时善于倾听,并能给出切实的建议,受到学生广泛好评。

神秘帅哥,自称「我辈」

他的样子似乎在哪里看到过?(编:一看就是摩尔加纳的人形态,肯定不会错的!)

新增「新年参拜」等事件

新地点「吉祥寺」

新增约会场景,水族馆

新增强敌「凶魔」

天鹅绒房间的牢房发生异变

印象空间也有新要素

下一页:无水印游戏截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