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官,有锁的苹果你觉得靠谱吗?

客官你既然来了,不妨听我说一句;有锁的苹果是否靠谱这个话题。我有资格谈论这个话题,因为我使用过,不是空穴来风,实事求是;有一说一,作为一个自媒体最基本的道德底线,不打广告,不售卖,我只是在分享自己的真实体验。

说来不怕笑话,在18年的8月份之前,我没有买过苹果手机,一直都是用的安卓,都是国产旗舰机型,突然心血来潮,去二手交易网上淘回来一台苹果6s,这货已经发布4年了,其实已经没有多少使用价值。只不过是用来当做备用机,接打电话而已,不奢求它还能干什么,只不过想体验一下iOS系统。

64GB的版本,价格差不多1200多,去年的八月份那个时候水货机价格一下子全部都涨了,因为卡贴机可以黑解了,黑解后与国行没有多大区别。玫瑰金,日版,当然有锁,充新,电池效率还有94%,充电次数一百多次,爱思全绿,当然这个不能全信,所以拿到手的第一件事就是在电脑上线刷一次,看看有没有隐藏的诟病,恭喜自己,没有。还是全部绿,心里面还是有一点底了,那就将就用吧。跑了两次分,iOS11安兔兔14W+,iOS12跑分15W+,这可是4年前的机子啊。不能奢求太多。

时间一晃,8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没有什么问题,升级了Ios12,很流畅,打算停留在这个版本了。要是有不算问题的问题,那就是电池容量吧,我相信这是所有苹果用户吐槽的事情,不耐用。中间还是出现一个小插曲,自己更换过电池,电池容量只剩90%左右了;国产的,拆机时候废了好大的劲儿,经验不足倒腾了好久,再次确认,屏幕原装,主板没有动过。用了几天,只不过新换的电池感觉还没有原装只剩90%左右的耐用,一生气又把原来的换回去了,新买的电池退货了,感觉自己也是挺奇葩。

今天,黑解的渠道大部分被封了,只能配合卡贴解锁使用,已经黑解好的可以继续使用。已经黑解好的,可以照常使用,可以通过OTA升级,就是直接更新,但是不能够线刷,不能恢复出厂设置,不能还原网络,且用且珍惜。

左国行,右日版

有锁价格实惠,但是与风险是并存的,完全是考虑人品。若资金充裕,当然首选国行,因为安心些,喜欢折腾的话可以试一试,体验一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