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清洁好帮手、扫地吸尘兼具、实惠!宜洁无线手持扫地机体验

现在的生活真是便利。

我们的日常生活都有智能电动帮我们完成,洗碗机、炒菜机、洗衣机、还有扫地机。

说起扫地机,多数人的眼中都是那种可以自动在房间里面来回扫地的圆形扫地机了,但这种价格较贵,不适合局部需要清扫的使用场景。

我们传统的扫把扫地时,经常会碰到会扬尘、漏灰等状况,另外传统的扫把使用的时候多要弯腰操作,整个家扫下来还是有点累的。

那么有没有一种类似于扫把、兼具电动扫地的智能电动设备呢?

近日,宜洁无线手持扫地机推出一款具有前扫后吸附的模式、可满足局部清扫的场景使用需要的无线手持扫地机。

那么它是否能作为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平价替代品呢?

一、外包装及配件

宜洁手持无线扫地机外包装隶属于简洁风格,左上角黏贴了有品的标识。

随机配件主要有扫地机机身、杆子组件、清洁刷、30片无纺布、说明书以及充电器。

二、外观设计

整体的外观工业设计隶属于白色家电类型。

外形比较小巧,尺寸为106cm×27cm×17cm。

特例和手机进行了对比,比较清晰看到这款扫地机的尺寸大小。

宜洁无线手持扫地机采用的是前扫后吸附的模式,前面通过清洁刷扫地、将灰尘吸入至储尘盒中,再通过后面的无纺布将地面上残留的灰尘、垃圾吸附到无纺布上。

宜洁无线手持扫地机手柄杆分为三段式设计,材质采用了轻盈的铝合金材质。

手柄杆子组件是组合式设计,每段相互固定的方式是卡扣式,拆卸组装比较简单。

手柄杆和扫地机的连接也是如此。

在使用过程中,手柄杆的拆卸还是比较简单的,按住卡扣,再把手柄杆一拉,即可与扫地机分离。

宜洁无线手持扫地机内置了2000mAh锂电池、配套的充电器输出电压为DC12.6V/1A。

充电器输出端口是Type-C,插入扫地机后,开关处状态指示灯红灯亮起,满电后,变为蓝色,据官方资料,将其电量充满约需耗时2个小时左右。

三、细节设计

前面说到,宜洁无线手持扫地机采用的是前扫后吸附的模式,扫地刷后面的无纺布的主要功能是静电吸附,其内含了静电粉,可将扫地刷遗留下的灰尘静电吸附在表面。

这款静电无纺布的特色是即用即抛、可降解、不会污染环境,我们使用之后,只需将静电无纺布撕下来、丢进垃圾桶即可。

配套的清洁边刷是8束式毛刷,使用时,基本能做到360°清扫区域覆盖。

2000mAh容量的锂电池,最长可提供90分钟左右的清扫时长。

一共有4个滚轮,其中右下角的滚轮兼具扫地时打开储尘盒开关的任务。

有点需要改进的是,这个滚轮下方的卡扣,不是很紧,使用过程中出现过松开的情况,希望后面产品迭代的时候,能在这方面多加固定。

四、使用体验

宜洁无线手持扫地机手柄部分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尾部稍稍的弯曲,单手握持的时候,可以和我们的手掌贴合,同时手柄采用了磨砂设计。

组装完成后,宜洁无线手持扫地机其小巧的外形,优点就比较明显了。

不占什么地方,基本上差不多和扫地的簸箕差不多,有了它基本上就用不上扫把和簸箕,因为其有储存盒。

扫完地之后,储尘盒的开关,将其中的垃圾倒至垃圾桶即可。

在使用之前,只需用脚尖轻轻踩一下电源开关,状态指示灯亮起,宜洁无线手持扫地机就可开始扫地工作。

经过几次体验,宜洁无线手持扫地机通过前面的清洁刷扫和后面的无纺布静电吸附余灰、加之储尘盒,解决了传统的扫把扫地存在的会扬尘、漏灰问题。

另外,以往扫地时,需要弯腰进行扫地、如果房间大的话,操作辛苦不说,耗时间比较长。

宜洁无线手持扫地机在使用的时候,我们无需弯腰,只需我们手握手柄、前后推动扫地机机身,即可扫地。

其兼具了传统扫把和无线手持吸尘器的优点,扫地也可以无限轻松自由。

通过动图可以清晰地看待宜洁无线手持扫地机的清洁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地上的灰尘,经过宜洁无线手持扫地机一扫而过之后,全部被扫吸进扫地机的储尘盒了。

虽然宜洁扫地机的吸尘能力,不能和那些大吸力的落地式吸引器或者手持吸尘器相比,但其前扫后吸附的扫地模式,就我一周多的使用体验来说,扫地清洁效果,是可以作为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平价替代品(据悉众筹价99元)。

五、体验总结

这是一款针对性比较强的产品,主要填补我们日常手工扫地和智能扫地机的空白,其内置的收尘盒(密封不漏灰),弥补了我们手动扫地完后还要扫到垃圾桶、也弥补了扫地机不能满足局部扫地的要求。

总的来说,宜洁无线手持扫地机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众筹价99元)、清洁效果满足我们日常使用需求,如果你嫌弃手动扫地太累、又觉得智能扫地机太贵,不妨入手宜洁无线手持扫地机

使用看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