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 永宁县频发汽车被砸事件,案发现场的一滴血成破案关键!

从今年3月开始,永宁县望远镇接连发生十余起汽车玻璃被砸案件,永宁县公安局在侦查过程中,由于线索匮乏,案件的侦破曾一度陷入僵局。可没想到,就在其中一起案件中,嫌疑人留下的一滴血,竟然成了侦破关键……

据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是用附近捡的砖头将车玻璃砸碎,再翻进车内搜索财物,平均一晚上作案三起左右。正在民警一筹莫展之际,从永宁县公安局技术中队传来了一个好消息——被砸的车玻璃下方有一滴血液……

比对出犯罪嫌疑人之后,民警通过查询发现,沈某某因涉嫌盗窃罪曾多次被永宁县公安局判处有期徒刑,2018年12月才刚从监狱服刑完毕。随后民警通过侦查,于4月13号晚上在望远镇一小区将嫌疑人沈某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沈某某今年31岁,在望远镇打工,今年三月底到四月初总共作案十余起,据他供述,在车内并没有搜寻到什么财物,但他的行为已经构成故意损毁财物罪,被永宁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现已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民警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在这里

我们也提醒广大车主

下车时记得带走车内贵重物品

并确认车门是否锁好

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全媒体记者 王希政 见习记者:马雨轩

(编辑:小金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