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齐诵经典 共建书香息县

4月23日上午9点整,朗朗读书声响彻息州大地,全县各中小学千余名师生聚集在息县谯楼广场、马援广场、龙湖公园、各个校园,开展“诵读中华经典 共建书香息县”活动。

春读书,兴味长,磨其砚,笔花香。朝气蓬勃的少年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读出青春与活力,用抑扬顿挫的语调表现出对未来的期待与坚定。

他们诵读《弟子规》《千字文》《诗中四季》,表演舞蹈《唐诗联唱》、千字文武术操,用多种方式,以新时代好少年的标准展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现场的精彩展示离不开平日的坚持诵读,从晨读到课间,从学校到家庭,孩子们时时与书本为伴。

此次活动借助“世界读书日”向广大师生、市民倡导全民读书,希望青少年在阅读实践中培养爱国情,在阅读感悟中坚定成才志,在书香中成长,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中国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