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英雄:惊,省二的太乙最初只是因为女神的一句戏言

先谢谢收看最新一期的信仰英雄。本期做客信仰英雄的嘉宾是来自安卓手Q149区万象初新,Uis战队辅助,营地ID为:妾请入君怀。

他信仰的英雄为太乙真人,是一个很喜欢打辅助的大暖男。小编我也对此对他说一句,谢谢。因为他是第一个主动找我的,肯分享自己打法的,真的很谢谢。至于在前面一期喷我的人,我也说一句,我专访的对象,我不在乎他段位的高低,我也不在乎他的场次,我在乎的只是他肯不肯分享自己的打法,我欢迎任何人,哪怕你只是个青铜。

为什么喜欢玩这个英雄:我一开始也不喜欢玩辅助类英雄,只是后来我的女神跟我说她喜欢玩辅助的暖男,然后我就拼命的练辅助,待我太乙真人修炼大成之日,想跑去辅助我女神之时,却发现女神跟打野小哥跑了,没办法,既然都打成省榜第二了,那我只能继续玩下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对英雄的理解:我最开始的时候玩是的纯法装太乙真人,后来太乙一技能法术加成削弱了就开始玩肉装太乙了。太乙真人最重要的是保护和给队友增加经济。让大家对太乙真人了解最多的时候就是养猪流,养猪流中,太乙的作用就是保护核心c位以及給队友增加经济,确保核心C位能够起来。

他铭文的搭配:宿命X10 调和X10 虚空X10

或者你可以把调和换成狩猎增加移速

宿命X10 狩猎X10 虚空X10

他的铭文搭配思路:带移速铭文的话,可以更快的追击敌人,结合一技能可以把对面控住,带肉铭文增加坦度为队友承受更多的伤害。大家都知道坦克辅助英雄位置,是不指望要你来打出伤害,只要为队友站好视野就行,团战的时能够勇往直前的先手开团,尽量骗掉敌方英雄所有技能,为队友争取输出的空间就行,所以这套铭文主要作用就是用来扛伤害,吸引火力的。

他的出装的搭配:极影、极速鞋、极寒风暴、魔女斗篷、不详征兆、霸者重装

他的出装思路:一上来先出小宝石,之后出极速鞋(也可以出法抗鞋要是对面控制很多),然后把小极影做出来(要是自己这边阵容没有需要攻速的话,也可以出那个盾),出完辅助装和鞋之后出极寒风暴和魔女斗篷,然后把辅助装升级到最大,之后再出不详征兆和霸者重装。任何英雄出装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可以看阵容做调整,做出最适合对局的出装才是游戏的关键。

他的英雄打法:

顺风打法:太乙真人一级可以去中路帮助队友清一波线然后跟着打野到四级去抓人,快到线上得时候,要是有对面英雄的视野可以提前开一技能过去,之后二技能舔他形成控制二技能(这个需要有点预判,场次玩多了就控制的准了),一技能要估算好爆炸时间,不要还没到一技能就炸了,那就很尴尬了,谁要控制不了。中期可以跟着射手发育或者继续跟打野节奏抓人,后期保护后为主,顺风跟着打野抓人,利用太乙的被动,滚雪球发育,进一步提高队友的经济,配合打野入侵对面野区,利用好一技能留人,利用好大招无伤换对面人头(跟打野一起排的时候可以带闪现,跟射手一起排的时候可以带眩晕增加保护能力)

逆风打法:逆风的时候用太乙要看队友谁会玩、发育的好,那就跟着谁,逆风对面可能会入侵野区,野区该放弃的放弃,跟着队友猥琐塔下帮忙守塔抗伤害,一技能控制要到位,大招的话需要看着战况给給,切记一点,千万不要乱跟人以及乱追人,一定要保护后排英雄。还有就是该卖的就卖,逆风队友没头脑的话复活起来还是会死。

太乙大招要注意点的是,前期伤害都不算太高,大招可以晚点放,到了后期伤害就起来了,大招要提前放,比如后期韩信切进来的话,可能一个横扫射手半管血就没有了。

因为太乙的被动,逆风跟着c位可以让c位更快速的发育,更快的把经济拉扯回去,打团的时候,一技能提前蓄好力,利用二技能跟进控制一下对面之后开始后撤,续一技能跟着c位旁边保护c位,为队友提供输出空间不要死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