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5婉儿依旧高居T0?祭出这三位辅助让她飞不起来,打不出伤

新赛季火热的开始了,玩家们在积极上分的同时应该也逐渐感受到了法师们的浮动。除了王昭君以及甄姬这类表现不错的英雄以外,非ban必选的T0位置还是婉儿这位秀儿占据着。当然,中路克制婉儿的英雄有像张良这类的,但并不是每一位玩家都会玩。其实克制婉儿不一定要中路法师,以下几位辅助抑制婉儿也是非常不错,不仅是可以阻止婉儿起飞,还可以一定程度抵挡婉儿飞起来的攻击。

盾山

在盾山面前,所有原创输出都是虚无,婉儿的一技能是这样,飞起来之后的大招也是这样。并且盾山的一技能和大招具备击退的特性,婉儿想要在盾山面前飞起来几乎是不可能。因此只要有盾山在,婉儿一方面是飞不起来,另一方面则是飞起来也对盾山和他保护的后排造成不了实质性伤害。可以说盾山是克制婉儿的硬核辅助,绝对能保证脆皮们的安全。

主流铭文:宿命10、虚空10、调和10

主流装备:近卫荣耀、抵抗之靴、不祥征兆、霸者重装、魔女斗篷、极寒风暴

重点解析:盾山的职责是保护后排,所以在面对婉儿的时候需要优先用一技能去抵挡婉儿的一技能,如果婉儿要开大招起飞,最好提前用大招为后方队友抵挡伤害或者阻拦婉儿,不要等到婉儿已经飞起来了再用技能去抵挡,这个时候为时已晚。

新英雄瑶对婉儿的克制效果同样不错,首先一技能具有击退的控制效果,且二段还有眩晕,对于想要在其面前起飞的婉儿有着绝对性的双重打断能力。其次瑶的大招可以为后排队友添加护盾,即使婉儿起飞也能抵挡其部分伤害,不至于让队友被婉儿一套带走。

主流铭文:宿命10、虚空10、调和10

主流装备:救赎之翼、抵抗之靴、不祥征兆、冰霜法杖、霸者重装、贤者之书

重点解析:瑶的一技能一定要抓准时机施法才能正确克制婉儿,也一定要适时留给准备起飞的婉儿。相对的,如果婉儿提前起飞,也要第一时间将大招作用在己方队友身上,为队友挡下婉儿部分伤害。后期婉儿的伤害很高,在附身队友的时候可以额外添加一个救赎之翼的护盾,能抵挡住婉儿更多的伤害。

张飞

估计许多玩家不是很看好张飞能够克制婉儿,其实张飞在变身和没变身的时候都对婉儿有着克制效果,变身之前有一技能可以打断婉儿的起飞,也有二技能为队友添加护盾抵消婉儿伤害;变身之时怒吼造成的击退同样有打断婉儿起飞的能力,并且变身后血量较高,可以为队友吸收大多数来至婉儿的伤害而不死。

主流铭文:宿命10、虚空10、调和10

主流装备:近卫荣耀、抵抗之靴、红莲斗篷、不祥征兆、魔女斗篷、极寒风暴

重点解析:张飞比其他辅助更需要掌握好一技能什么时候用在婉儿身上,并且要贴身才能有效,所以最好在婉儿的起飞路径上拦截。如果婉儿已经起飞,那么就要及时用二技能为队友添加护盾。需要注意的是,张飞大招的释放时机比一技能来的更巧妙,一定要捏好释放时机。其次召唤师技能最好带晕眩,以免一技能失误的时候可以有后手抑制婉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