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游戏里的BOSS都很傻?别忘了,队友才是最毒的敌人!

我所在的村子里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在街机游戏室,但凡坐到同一台机器上的玩家,不论之前是否有恩怨,那一刻他们就是可以把后背交给对方的好队友。

童年的快乐总是短暂的。当我从那个小村庄走出来以后才发现:外面的世界好精彩,外面的队友好无赖。总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人,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心理,玩街机游戏就爱拖拖拖,拖到最后大家都不落个好。我也承认自己技术差,我也承认自己爱抢宝,我也承认自己无章法,可那些爱拖游戏进程的玩家哟,你们难道不知道自己的行为也很毒吗?街机游戏里的BOSS都很傻?别忘了,队友才是最毒的敌人!

有的游戏可以拖!比如说《快打旋风》,只要有木桶、铁桶、垃圾桶,跳上去站着就好了,时间一到,自然过关(多么厚道的厂商哟);有的游戏却不能拖,拖下去就是死路一条。

垃圾桶,我喜欢!

街机游戏《名将》是一款很不错的游戏!因为它充分论证了“队友才是最毒的坑”这个道理。

这场景,熟悉吧

街机游戏《名将》拖时间的代价是什么呢?用手速证明一切!时间归零以后,四位玩家拼命的使劲的不停的按攻击键。这时候就体现出玩街机的好处了:强身健体!拼命按使劲按,看谁先熬死谁,哪位玩家手酸了受不了,恭喜他吧,他在解放了自己双手的同时顺带解放了身边的三位队友。等他躺尸重生后,时间又回来了!

来吧,看谁熬死谁

如果要说对玩家最不友好的街机游戏,那当属科乐美的《落日骑士》。

这款游戏的题材很新颖

这款可以四人组队牛仔题材的横版射击游戏本不存在谁拖谁的时间,但游戏里的时间真的很仓促。如果不时刻留意时光的飞逝,那只可恶的小小鸟就要飞出来了。不可避+秒杀,太恐怖啦!

看,小小鸟来了

想必科乐美在当年制作这款游戏的时候绝对没有想到日后有模拟器这个东西存在!如果用模拟器玩《落日骑士》这款街机游戏,并调用金手指把人物设定为无敌状态,这只小小鸟就会变成游戏的一个大杀器:敌我不分。这也可以理解,人家小小鸟难得的出来那么一次,总得杀点什么吧,杀不了玩家那就杀坏人咯,好鸟!真好。

街机游戏《铁钩船长》的时间设定也许是所有游戏里最为无聊的!在场景中拖时间的代价是会出来一只老鹰,叼住玩家向前飞翔。还想拖时间?没门!至于给玩家带来的伤害?一丝血,完全可以忽视。

《铁钩船长》的关卡充满童真

《铁钩船长》这款经典街机游戏的难度很低,如果游戏厅老板没有在通关后强制关机,那玩家完全可以在机器上坐个一天一夜。所以在毫无激情百无聊赖之下,这只老鹰也成了儿时记忆里的欢乐时光。看着自己的角色飞在空中那可怜的表情,游戏厅里总会响起诸多孩子欢乐的笑声。现在回想起来,这有什么可乐的?小朋友的笑点真是低。

老鹰来了

写到这里,我突然想起有一款街机游戏真不错,他把队友合作升华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就是IGS的《西游释厄传》。也许有的人觉得这款游戏不咋地呀,我怎么会如此卖力的为它背书?在当年,《西游释厄传》的难度对于我们真是一种艰难的考验,想在有限的时间里打死BOSS,真难。没时间了怎么办?几个小伙伴提前商量,只要有人去送死就好了!

经典大作呀!

送死?谁的游戏币不花钱?谁的角色很多命?可是,就在这样艰难的取舍之中,送死却成了一种争先恐后的行为。为了队友,为了师傅,为了兄弟,一命何惜哉?

亲爱的的朋友,我(小诺说手游)因水平有限,玩过的游戏不多,只能草草收尾了!你还在什么街机游戏里害过队友?欢迎留言。你的留言一定可以让更多的玩家会心一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