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需要圣杯的3个坦克,最后1个有圣杯直接坦克变法师!

圣杯是王者荣耀之中一件冷门的法术装备,因为它也只有回蓝的效果比较好,其它属性并不是很出众。不过这也只是以前,在S14上线之后圣杯就完全不一样了,因为它的被动有了百分之五的回血效果,这不但对法师有用,就算是一些坦克都是非常重要的,其中庄周就是明显受益的一个。

用过庄周的朋友都知道,他虽然又肉又有输出,但是最大的缺点就是续航能力不行,而且最主要的是蓝不够用,所以就算出了弑神之书该回城也还是要回城。不过如果他有了圣杯那就完全不一样了,首先就解决了回蓝的问题,而且还有回血的效果,如果加上弑神之书,那全程都不用回城,会有非常强的战斗力。

第二个需要圣杯的坦克是刘禅。有的朋友可能会怀疑,刘禅不是法坦,怎么他也要出圣杯?其实刘禅和庄周的情况差不了多少,都是蓝不够用,如果没有圣杯,可能一场战斗没打完蓝就用光了,根本就没有什么持续战斗力。

而且刘禅的续航能力也是一个问题,因为他普通攻击弱,就算是出吸血装也不会有太好的效果,所以多半续航都要回城才可以。不过有了圣杯就能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如果再加上不死鸟之眼,续航效果会达到一种惊人的地步,只要不死就不用回城。

不过一些朋友可能会觉的刘禅出圣杯会有些怪异,甚至看着会有些别扭,其实不用有这样的想法,只要其中的属性我们用着合适就行了。而且这件装备也只是那180点的法力值用不上,其余的属性还都是与刘禅相契合的,所以只会增强他的战斗力。

最后一个需要圣杯的坦克是东皇太一。东皇太一也是一个法坦,他的所有技能都和法力值有关,所以他出圣杯并没有什么问题。最主要一点,就是他的二技能法术消耗非常大,如果有了圣杯就能完美的解决这一点,可以让他直接化身为法师,能不停的运用二技能和对方打消耗。

而且有了圣杯的回血能力,续航问题也有了解决,真正能让东皇太一既能远攻,也能近战,无论遇到谁都能游刃有余。有的朋友可能不相信,认为一件装备就真能让东皇太一变得如此强大?有一句话讲得好,叫做少之毫厘,差之千里,有时就差了这么一件装备就能让你彻底封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