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读】华宝科技携多款产品,劲爆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4月9日-11日,华宝科技盛大出席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其产品一经亮相,便引发巨大关注。络绎不绝的客户让华宝科技“人满为患”,现场的人气只能用爆棚来形容。

华宝科技展位为何如此火爆,紧跟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高品质打响华宝品牌

一到展区,一整套的DVR+ADAS+DSM迅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DSM由主机(摄像头、喇叭)及外部接口(串口/网口)等硬件组成,可以根据驾驶员打哈欠、闭眼、分神、打电话等进行判断是否为异常驾驶行为,从而提示预警。

在现今这个车辆众多、道路问题突出的年代,我们不得不承认疲劳驾驶与异常动作检测(DSM)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为整个行驶过程安全保驾护航。

当然,华宝科技的前视辅助驾驶(ADAS)预警也极其出色,其硬件组成部分主要为ADAS主机(摄像头、蜂鸣器)、提示器(报警提示)、外部接口(串口/网口/CAN/OBD......)。当系统感知、探测到车距过近、车道偏离、前车碰撞、行人碰撞等可能存在风险且判断满足报警条件时,会提前声音预警、报警,为道路安全做出了极大贡献!

渣土车解决方案最为吸睛

在本次展会中,华宝科技别出心裁地展示了渣土车模型,让客户直观的感受到这个解决方案的魅力所在,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业务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产品方案时,让小小的一角,总是挤满了人。

大部分泥土车安全事故发生在右侧盲区,尤其是在右转时,大量的盲区加上电动自行车、行人等体积比较小的原因,极其容易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华宝科技渣土车监控解决方案配有右侧盲区智能提示系统,可智能区分靠近的人和物体,并对车内驾驶员、车外行人进行分别预警,功能实用简直不能再赞!

同时,配置双通道GPS通讯系统,数据直接进入监控平台,真实可靠,极为方便;新装危险驾驶行为管控系统,实时提示、警示驾驶员规范驾驶;防破坏功能,破坏智能监控系统主机或配件,将触发锁车或限速功能等等。

此外,华宝科技参展的汽车行驶记录仪、车载定位终端、车载视频终端等产品也是广受赞誉。

荣誉加身,砥砺前行

展会期间,华宝科技深受媒体关注,多家媒体争相进行采访报道。此外,华宝科技荣获了“2019中国商用车车联网十佳产品供应商”称号,在众多车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充分显示业界对华宝科技实力的认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