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吗?笨贼偷走一辆车,半路熄火跑回家学上坡起步…

什么?!

不会开车的贼,

却硬生生偷了一辆车?

近日,李某某急匆匆地到云南楚雄禄丰县公安局广通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才买了7个多月的一辆微型小货车停在广通镇某超市门口被偷了……

很快,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以及被盗车辆的踪迹。

有趣的是:

嫌疑人因为不会上坡起步,

导致车子熄火无法启动,

最终不得不把车丢在了半道。

更不可思议的是,

第二天嫌疑人竟然“胸有成竹”地

回到弃车的地方,

打算将车开走,

就被民警人赃并获!

记者从禄丰县警方获悉,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交代,4月14日晚,自己在街上闲逛时,产生了“捞点快钱”的想法,于是其在广通镇老街挨个搜寻“猎物”,试图打开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车门盗窃车内物品。

王某某拉开一辆小货车车门时,发现车门没有锁、车钥匙还插在车上,面对这样的意外大礼,便趁着夜黑风高将车开走。

但当王某某开出一段距离后,问题来了,一个小坡赫然出现在他面前,车在坡腰突然熄火,然后就再也启动不了了!这时他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自己好像没有驾照!不知道这坡起怎么操作呀!

随后,王某某便弃车回了家,找人求教上坡起步的技术,打算出师后再回来将车开走,可当他学会再回来的时候民警已经将他锁定并将其抓获。

目前,王某某已被禄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刘嘉 文 警方供图

编辑:西柚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