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英雄救美暴打“色狼”!结果被警察带走...

4月14日晚上8点多,湖北省十堰市的陈先生带着儿子,还搀扶着醉酒的妻子江女士回家。经过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某银行门口时,妻子倒地不起,陈先生拉扯妻子并试图唤醒她。正在这时,刚喝完酒的男子王某、胡某从此路过。见一名女子躺在地上。

这一幕恰好被王某和胡某看到,又是晚上,她们心想这名男子是不是对这名女子意图不轨?正义感瞬间爆棚的两人赶紧上前制止!

“你干什么?“王某趁着酒劲大声质问陈先生。胡某也帮腔道:“你是什么人?要干什么?”

陈先生懵了,便回应对方:“这是我媳妇,你管得着吗?”随后,三人争执起来,继而发生口角并相互撕扯。

陈先生被打伤,王某和胡某见闯祸了撒腿就跑。案发后,白浪路派出所民警经过3天追踪,在十堰经济开发区某工地将王某、胡某查获。

考虑到王某、胡某原本出自好意,民警先组织双方进行调解。王某、胡某表示愿意赔偿陈先生医药费、误工费等损失,陈先生也谅解了二人,最终双方达成协议。

(来源:十堰晚报 编辑:白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