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碧江武陵大道边坡绿化工程施工期间道路 交通出行提示

按照铜仁市领导在《关于协调武陵、铜兴大道边坡绿化整治有关问题的请示》(铜交旅团呈〔2019〕50号)文件上的批示精神和要求,自3月下旬以来,有关部门已组织施工单位在碧江区武陵大道高架桥至展架角角鱼路段进行边坡绿化工程,施工截止时间将于5月底结束。

武陵大道全长12.8KM,双向6车道,是连接城区与碧江新区、高新区、教育园区、高速北站的城市主干道,同时也是碧江区通往川渝地区的主动脉,全程为长下坡路段,坡弯结合,车流量大,日均车流量达3.5万余辆次。武陵大道展架角角鱼路段(当前正进行边坡绿化改造区域)车道为双向4车道,因施工占道150米长、5.5米宽,围挡后道路仅8.5米宽,不足3车道,车道再次压缩,车流大,加之新开通的和平路口位于武陵大道最窄路段,开口小,出和平路口又为一个上坡路段,在汇入武陵大道时不便于观察武陵大道下行线车辆,视线不良,且进入和平的车辆在该路口掉头,极易引发交通事故,造成交通拥堵。

为保障广大群众安全、有序出行,碧江交警一是全天候组织警力到现场保畅。二是根据车流情况,用反光锥筒隔离潮汐车道,并组织施工方人员协助管理保畅。三是摆放了警示灯、提示牌,用反光锥筒压缩下行车道,控制过往车辆车速。四是利用新媒体广泛宣传,提醒广大群众错时出行或绕行。

在此,碧江交警温馨提示:

广大市民朋友在施工期间如需途径武陵大道,请选择错时出行,避开7时至9时、10时30分至11时、16时至18时上、下班和上、放学出行高峰时段,或选择铜兴大道绕行,切实缓解武陵大道的交通压力,减少交通事故。

(稿件来源:铜仁碧江交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