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打着孩子旗号买自己童年特别想要东西的爸妈?

有了宝宝之后你的生活是不是变得特别有意思呢?

今天芽芽妈想到一个有意思的话题“打着孩子的旗号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特别是在芽芽妈看到那些五彩缤纷的零食,小时候因为穷哭着喊着爹妈不给买,现在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买给自己的宝宝了。当然,宝宝不吃我还是可以帮忙消化一些的~

好了,我们来看看留言区的妈妈们有什么好玩的故事和我们分享吧!

孩子:妈妈,我不喜欢吃零食。

妈妈:不,你喜欢。

我老公给女儿买了玩具手枪飞机机器人模型等等,每次老公都要抱着女儿问喜不喜欢?爱不爱爸爸啊?我都在心里默默的吐槽,是亲爹吗?

妈咪:宝贝妈咪给你买了草莓哦!

宝贝:可是我不喜欢吃草莓啊……

妈咪:那宝贝不吃妈咪自己吃吧!

我儿子的吃水果吃溶豆那些,给他爸爸,给他奶奶,就是不给我,因为他们只是假装吃一口,但我真的会吃。

现在备孕,特别着急,就想赶紧生了孩子可以去坐商场里那个小火车。

小时候家里穷,没吃过零食,现在好了,儿子买的零食我都要尝一口,真解馋。

我老公喜欢银行发行的那种生肖金币,背着我偷偷买,今年去拿回来的狗,我才知道,我说这有什么用?又贵,一张就一克,他说他要把十二生肖集齐,孩子肯定看了很喜欢,我看是他自己很喜欢,特别喜欢银行发行的那种什么茶杯,邮票,火树银花,还有银的佛像吊坠,家里一人一个,每次拿回来东西都说,孩子看了喜欢。

我怀孕5个月,检查出来是女儿,然后在我怀孕8个月的时候,老公买了遥控飞机回来,说是到时给出生的女儿玩,然后然后然后到我女儿出生的时候,飞机的残渣都找不到了。

准备给我闺女买一架我童年没有拥有过的钢琴。

我老婆,经常带我儿子去钓小金鱼,我儿子旁边看,她自己钓的不亦乐乎。

儿子跟我说想要个熊猫,我同事知道后从家里给带了个玩具大熊猫,我拿回家,熊孩子第一句话就是:怎么是个玩具啊?不能买个真熊猫吗?我……你老妈去哪儿给你买真熊猫啊?

坐那个儿童乐园的飞机,可以升好高的那个,想坐但是不好意思都是孩子坐的,大人可以陪着,儿子非得坐那个铲车,强拉着孩子坐飞机。

打着女儿的旗号,买了个三千多的电吹风。

带女儿出门总是一堆东西回来!老公说:妈妈今天又带你败家啦?女儿说:我除了想吃冰淇淋,其他都是妈妈说要买的!

打着闺女的旗号,去了趟日本迪士尼,就是因为我从来没去过,总不能说自己想去,机智如我!

打着女儿的名义买了个无人机,虽然她才三岁,不会玩,但可以看着我玩啊。

上个星期带我儿子去了hello Kitty主题餐厅。昨天还引诱他周日要不要去泰迪熊主题餐厅。我儿子很勉强的说:“那去看看吧。”

每次想吃披萨就会问女儿,妈妈给你点个披萨吧。每次看到好玩的小东西或是可爱的玩具,就会问她,我们进去逛逛吧,哈哈!

我特别喜欢布娃娃,女儿快两岁,我就买了一个,大点再买。其它玩具拼图,积木,画板买回来都是我先玩,小时候物质匮乏,没有玩具,趁着养孩子,我可以再玩一遍。

我估计我老公以后就属于给自己买玩具还打着给娃买的旗号。因为给大姑姐儿子买玩具就这样,一辆遥控车,都说孩子太小不会玩,他非要买,说长大了玩,结果拿回家他自己玩的可开心了,去年过年买了架遥控飞机,外甥不会玩,飞不了多高,他着急的带着我们爬到山上,教外甥玩,外甥看到飞的那么高又蹦又跳要去抢遥控器,结果飞机摔下山,那个大家伙屁颠屁颠跑下山去找飞机。

我会说我闺女两三岁的时候,她爹买了一套乐高那种小积木警察局套装一千多片那种回来说给娃拼么??然后我俩一起从中午一直拼到夜里十一二点才给拼好,后来一直放家里高柜上放着,舍不得拿下来给他闺女摆弄,因为实在太耗时了! 没两年,闺女5岁了,又买了一套那个小米机器人乐高积木回来说是开发闺女智力的。一大堆窸窸窣窣的小颗粒积木,到家就上手拼装,让闺女离得远远的看着就行,怕给她弄丢零件! 说好的买给娃玩的呢。

我爸是个小企业老板,一开始吧,买玩具还有个过场,等我15岁的时候,我爸都是直接说:儿子,我想买个FC。我同意了,为啥要我同意,因为自大我11岁开始,就不停地在帮我爸修遥控直升机,航模,遥控快艇,遥控车,我18那年,缠着我说要买台沙滩四轮摩托,逼得我学会了一手修摩托车的本事,前年我22,老爷子说:我想要个大疆。我没同意,因为这玩意儿我真不会修,电子元件太多,而且我还有工作。老爷子偷偷地,没错,就是偷偷地,买了,这次可争气了,半年都还好好的。这段时间又出幺蛾子想要买那种迷你工程车,什么挖掘机,铲车,泥头车,如果不给买就要玩水上摩托艇。这就完了吗?我妈,从小就喜欢布娃娃,那年从美国旅游回来,还带了一个3米的大熊。我跟你讲,我家负一楼归我爸,满满的都是他的玩具,三楼归我妈,除了卧室和衣帽间,都是她的布娃娃,还都有名字……

我每次带孩子出去,看见有好吃的,我都是下意识的问一下“儿子你想吃吗”然后没等儿子回答想吃或者不想吃,我已经开始掏钱买了,孩子小的时候还可以,等大了以后,我再这么问,我儿子就说“妈妈你要是想吃就买,不要问我”

那种投一块钱,出来五个弹珠的机器,太好玩了。

我打着我女儿的旗号买了不少玩具,我买了一个小霸王掌上智能游戏机,买了一架无人机,买了一辆大的烧汽油的遥控汽车,还买了几把枪模,还有有汽车模型,飞机模型,还有变形金刚,还有不少动画片和游戏的手办,还有不少的玩具枪。

生儿子为了啥,不就为了变着法的买玩具自己玩么。

路过小吃摊,我爸非要给我买串串,我都说了我上火不能吃了,然后我爸把买的串串自己吃了。

海洋球那个,当妈的我玩的更欢。

我刚以儿子的名义买了个xbox,关键是我四十多了,我儿子十八,马上去上大学,xbox放在家里就是我的了。

你呢,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