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城事]珠海醉驾男被抓贿赂交警

未来七天珠海天气预报

男子酒驾被抓立下保证

男子醉驾被抓试图贿赂交警

香洲交警一上午查获22辆车违停

【珠海天气预报】预计26-27日我市将有一轮明显降雨过程,并伴有雷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8日白天降雨渐趋减弱。温馨提示:未来几天强降水和强对流又趋明显,需特别注意防御强降水及其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及山体滑坡、崩塌、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

【男子酒驾被抓,立下保证以后再也不酒醉驾!】4月20日凌晨,肖某驾驶一辆路虎小车在迎宾北路隧道口被交警拦停检测,经酒精测试,结果为77mg/100mL,属酒驾。差一点点就达到醉驾的标准,得知结果的肖某长舒了一口气,并立即下保证:“我以后喝了酒绝对不开车!”经调查,肖某是个生意人,身边请了个专职司机。当晚他和朋友在家附近吃宵夜,期间喝了点小酒。不巧的是,这两天司机有事请假回家了,肖某想着路程不远,便自己开车回家,途经隧道口便被交警查获。肖某因酒后驾驶被罚款2000元、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

【男子醉驾被抓,竟试图贿赂放他走!】4月20日凌晨,王某驾驶一辆外地路虎小车在迎宾北路隧道口被交警拦停检测,现场酒精测试显示王某涉嫌醉驾。随后在被带去医院血检的路上,王某竟试图贿赂交警放他走,被交警当场警告不要耍其他花样。最终血检结果为87.1mg/100mL,属醉驾。经调查,王某在拱北某KTV工作,昨晚陪客户唱歌,期间喝了点洋酒和三瓶啤酒。离开时,王某见叫了很久没有代驾,又看这么晚了,心想应该没有交警查车,于是便自己开车上路了。目前,王某已被刑拘,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驾驶证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考。

【严查车辆违停,一个上午查获违停车辆22台】近日,香洲交警接到多名群众举报,称松下路附近有大量车辆违停。4月23日上午,香洲交警二中队前往松下路开展整治,只见一台粤C****2白色小货车违规停放在路边,随即收获了一张200元的罚单。一个上午,民警共处罚松下路违停车辆22台,教育司机2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