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女子开车掉入南水北调干渠!疑似撞上限速墩所致

昨天晚上十点左右,在济南市长清区文昌街道办事处郭庄村南水北调干渠公路桥南,一女子疑似驾车撞上限速墩后掉入河中,不慎死亡。

今天上午十点左右记者来到现场时,发现限速墩附近的路面上有明显的车辙印,一直拐到了河岸边。岸边的绿色防护网被撞坏,有一节防护网还掉进了河里。路边有使用过的医用手套等物品。

住在附近的一位村民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十一点多时她听到外面有声音,紧接着警车声响起。她出门查看,发现岸边道路上停着几辆警车、消防车、急救车以及拖车。

“听说是一个女的和家人吵架开车跑了出来,开的比较快,家人不放心开车在后面跟着。后来车撞到限速墩,掉进了河里。”这位村民表示,她看到落水女子被打捞上岸后,抢救了约半小时,但最终还是没能抢救过来。

附近村民告诉记者,去年在同一个地方,也曾发生过一起同样的事故,“当时是白天,三个小伙子喝了酒,开着车走到限速墩这里一下子掉进了河里。好在当时三个人都被救上来了。”

今天上午十一点半左右,巡护人员已经将护栏修好。

记者从长清警方处证实,昨晚确有此事发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