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图秀:中国“空巢青年”,孤独真的可以享受吗?

1、“空巢青年”,孤独真的可以享受吗

2015年,中国一人户家庭占总户数比例达13.15%,而2005年该比例还只有10.73%。在这些独居人口中,“空巢青年”的占比越来越高,也越来越成为城市发展中不可忽视的一个群体。

2、不离不弃!宁波病房里的这场婚礼

2019年4月25日,叶文煜手捧鲜花,单腿跪地,向女友求婚。两人已相恋3年,原本打算今年结婚。然而,今年1月女孩被查出患有白血病的消息,打乱了他们的计划。

3、美国摄影师与巨口鳄鱼面对面 冒死特写獠牙看得人胆颤!

那些骇人的大鳄鱼特写是怎么拍出来的?49岁美国男子Ken Kiefer II来自得克萨斯州休斯顿,他从事水下摄影已经20多年了。

4、跨越物种的母爱 猫妈妈收养四只松鼠宝宝

2019年4月25日,克里米亚一只名叫普沙的猫,收养了四只失去亲人的小松鼠,目前和它们一起进食和生活。

5、长江江豚湖北宜昌江段“逐浪戏水”

在长江湖北宜昌段,数头长江江豚在葛洲坝下游水域跃出水面、嬉戏。江豚是长江生态系统的旗舰物种,被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红色名录极危物种。

6、俄罗斯最新战略核潜艇曝大量舱内照

俄罗斯战略核潜艇K-535尤里·多尔戈鲁基号近日曝光大量舱内图片。K-535是俄罗斯第四代战略核潜艇"北风之神"级首艇,拥有16个布拉瓦洲际导弹发射井,每个发射井装有6枚弹头。

7、世界企鹅日 一起围观呆头鹅们的搞笑日常!

在南极洲的半月岛上演了现实版的《快乐的大脚》。39岁的摄影师David Merron在南设得兰群岛(英属南极地区群岛),近距离拍摄到了漫天飞雪中摇摇摆摆“舞蹈”的帽带企鹅。

8、巴勒斯坦艺术家废墟上办别样展览

当地时间4月25日,巴勒斯坦艺术家Ali Al-Jabali在加沙地带一破损建筑的墙面上创作多幅壁画。据悉,该建筑内部将举行一场别样的艺术展览。

9、我空降兵部队高频率实战化军事训练

近年来,空降兵部队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大抓应急作战准备,涌现出了一大批谋打赢、练打赢、抓打赢的先进典型。他们的事迹,深刻诠释了英雄传人的使命担当和勇毅笃行,立起了“训练有为精武光荣”的鲜明导向。

10、北京雨后 大熊猫卧趴木头上晒太阳“补钙”

北京在一场春雨席卷过后,终于一扫多日阴霾天气迎来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北京动物园内的大熊猫也开始在刺眼的阳光下美美地晒太阳给饱餐过后的自己补补钙,睡姿依旧是萌萌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