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尽头”并不是宇宙最遥远的距离,维度之间的差距才是最远的

在我们的认知里,似乎所有的距离都可以用“两点之间直线最短”来标识,我们平时外出,也是冲着一个目标迈进,随着距离差距的越来越小,我们也会越来越接近目的地。可是,如果将这个概念替换到宇宙里,你就会发现其实事实并非如此。正如科学家们所说的,从你到宇宙尽头,大概有930亿光年的距离,可其实,这个却只是宇宙的一个长度范围。如果我们向正确的认识宇宙,必须建立在维度的基础上,将这一切都推翻重来。

那么,宇宙中最遥远的距离究竟是多少呢?是那些用光年所代表的区间段加起来的总和吗?事实并非如此,真正的宇宙中最大的差距是维度,而并不是我们认为的空间差距,根据科学家们的说法,维度要比空间更加的高级,就连时间,也是维度的一员。精辟的来说,所谓的空间尽头就是时间,而时间的延伸就是科学家们所说的维度。

在这里给大家举个例子,让大家能够更好的理解。拿银河系和太阳系来说,无论它们距离地球有多遥远,在空间的概念上,我们总有一天会到达它们的尽头,只是时间问题。而如果用维度的理论来说,人类目前处于第三维度,而宇宙共有十一个维度,人类目前能到达的只是三维及三维以下的世界,如果想到达四维世界,按照人类目前的科技水平来说,是万万不能的。也就是说,虽然我们可以探测到银河系和太阳系的边缘,但那只限于第三维度。

如果我们想达到银河系和太阳系的第四维度以上的地方,那我们根本就无法到达。就好比一个人的过去和现在,虽然都是在时间的发展线上,但是过去和现在却永远无法重合。就好像电影里那样,虽然大家住的地方是同一个,但是因为维度不同,所以所跨越的时间也是完全不同的,他们只能各自生活在自己的维度里,永远无法见面。因为他们的距离根本就无法用具体的空间来描述,而需要用维度。

那么,宇宙的维度究竟是什么样的呢?宇宙的距离并不是以空间为代表,而是时间。也就是说,如果我们被划分到过去的时间,那么我们永远不可能前往未来。如果我们被划定为未来,那么我们也回不到过去。这个中间的作用力,就是时间,也就是宇宙的维度。从宇宙大爆炸开始,多个维度就构成了宇宙中的常量,虽然目前我们无法理解,但是时间是无穷无尽没有尽头的,所以,我们也永远到达不了宇宙的尽头。

也就是说,我们所认为的930亿光年的距离,不过是我们三维世界里所认为的空间上的一个距离,如果换算到维度的世界里,那么宇宙的最大距离将大到我们无法想象。而这930亿光年的距离,对于浩瀚无边的宇宙来说,可能就是极短的一条距离。对此,你又抱有何种看法呢?你觉得时间有尽头吗?人类又一天又是否会升到四维,探索更大的宇宙空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