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技术将增强iPad Pro信号,2021年或推出5G版本

根据Ming-Chi Kuo的说法,苹果公司将在其下一代iPad Pro中使用“LCP软板”。苹果公司将首次在该产品线中使用该技术,这有助于改善平板电脑的无线信号,并在2021年为5G的引入做好准备。

TF国际证券分析师Ming-Chi Kuo的一份投资者报告指出,iPad Pro系列的下一个版本将在2019年四季度和2020年一季度开始大规模生产。这两款机型将配备11英寸和12.9英寸的显示屏,这与当前机型相同。不过,虽然没有迹象显示外观有任何变化,但分析师认为内部会有一些变化。

据UDN报道,主要的变化将是“LCP软板”的首次使用。“LCP软板”指的是一种被称为液晶聚合物的材料,顾名思义,使用这种材料制作的电路板是软的可以作为一种灵活的方式连接在一起的组件,绕过了刚性pcb的限制。

苹果公司使用LCP软板显然是在为iPad Pro中使用5G调制解调器做准备。据Kuo称,苹果将在2021年推出支持5G的iPad Pro。

据称,LCP软板将用于将天线连接到主板,这将有助于减少信号损失并提高整体网络性能。这位分析师认为,iPad Pro定位于一款生产力工具,有时对网络的连接要求甚至可能比手机更高。

有猜测称,一家名为Murata的公司将成为iPad Pro的LCP组件的供应商,之前这家公司已经是iPhone的供应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