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第一骷髅大唐,化圣175才1234气血,腰带很亮眼!

骷髅大唐是梦幻西游一种很有情怀的加点,也是非常有想法的玩法。大唐官府这个门派PK最厉害的就是横扫千军。因为横扫千军的气血要求是高于当前一半的气血。很多高气血和高防御的大唐倒地之后,因为身上有伤无法,自然就使用不了横扫。就这样,当时开发出了一套只要伤害、速度的加点。气血要求保持在1000多点左右。这样的骷髅大唐一个九转就能直接横扫,在比武中的威力也是很足的。可是这样的玩法,也是被死亡召唤被克制了,后来慢慢就无人使用了。

说起死亡召唤,我们先来看下这只龙龟。龙龟因为自带法术防御,所以它很适合用来做肉盾。这只宝宝的内丹为5层的玄武躯,这个内丹是增加宝宝的气血,而且可以免受一切受到的伤害。技能方面一本低级的防御,然后红书为高级敏捷增加速度的,死亡召唤是可以让对方无法被复活,法术防御就更加厉害了,受到的法术伤害会减少。这样的龙龟并不是纯作为血宠,加点主要是耐力、敏捷和体质。它的速度也非常之快,有了837点,再配上敏捷的技能,是可以起到高速度吃药和丢死亡召唤的。

最近,老王的直播间迎来了一位化圣的大唐官府。现在高等级的大唐玩家并不多,这个大唐的属性一下子就让老王眼前一亮。虽然已经175级了,可是他才1234点气血,这就是妥妥的骷髅大唐呢,一个九转拉起来就可以扫的。除了追求气血低,他对于速度和伤害还是要求挺高的。在打没符的情况下,伤害是3208点。速度也是特别快,在没有速度符的之下,也有了965的速度,比一般的物理系速度都要快。

在老王展示他装备的时候,发现他的腰带实在太亮眼了。这条30级的腰带,带的特效是无级别和愤怒。目前宝石已经上到了12锻,加了96点速度。属性方面22点防御和74点气血。因为才30级,所以只能开到1孔。

然后戒指和耳饰都是追求伤害和速度。在佩饰上同样是超级有想法。主属性是加了20点速度,下面三条是抗封等级33,抗封34点和抗封28点。这么配置的原因是害怕小死亡和大死亡。而且这个大唐一点强身和强壮都没有点。这么有想法的好,真的不多见了。老王特别心疼的是,可能他每天死亡掉落的经验比刷的还要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