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成果综合展示 上戏2019年艺术季将鸣锣开戏

人民网上海4月26日电(邬迪)今天下午,上海戏剧学院召开“上戏有戏”2019年艺术季新闻发布会,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黄昌勇、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敏、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刘庆等校领导及部分参演剧目师生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上海戏剧学院舞美系主任、演艺中心主任伊天夫介绍了今年上戏艺术季活动安排。据介绍,今年的上戏艺术季活动将有三大亮点:一是总结与回顾以往七年的艺术季(上戏有戏),将七年来的演出成果做综合性的展示;二是艺术季中除演出展示以外,还涵盖了国际高峰论坛(戏剧谷)、大师讲座(刘震云)等重要活动;三是将每年的毕业舞美展,从室内空间发展到室外空间,在校园里增设景观点,展示学生的装置作品,也为校园增添更多的艺术气息。

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黄昌勇介绍了学校探索教学实践改革所取得的成就。他强调,自2012年起,“上戏有戏”演出季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年。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上戏有戏”的第八个年头,如今“上戏有戏”经由上戏人孜孜不倦的努力,已不仅仅是最初的展示教学成果的平台,更推动了大学与城市的结合,为文化服务社会、上海文化品牌建设做出贡献,着力打造“平台型大学”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上戏有戏”是上海戏剧学院实践教学品牌项目,也是师生教学成果的综合展示平台。“上戏有戏”艺术季展演活动包含学生毕业公演、实习剧目以及各类师生教育教学中展览、展映等艺术创作作品。不仅在节目体量上达到了几十部之多,艺术门类也逐渐囊括了话剧、戏曲、舞蹈、舞美造型、滑稽剧、展览等各种形式。为学生提高艺术修养、实践教学以及服务社会、服务上海文化品牌建设搭建了广阔的艺术平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