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司马懿的台词太搞笑了,把三国基本能怼的人怼了一遍!

峡谷里哪个英雄是最有趣的?答案肯定是五花八门的。如果是评定这个,确实是很难选出第一名,但是有一个奖项是可以评定出来的。如果要说峡谷里哪个英雄是最毒舌的?那么这个最佳人选必须是司马懿了。在峡谷里,他可谓是最毒舌的英雄了,简直就是个毒蛇,每说一句话都是在喷洒毒液。今天就说一下司马懿的台词太搞笑了, 把三国基本能怼的人怼了一遍!

这个英雄大家还是玩得很开心的,虽然他是刺客类英雄,对于操作和意识都是有一定要求的,但是总是会慢慢崛起的,因此这个英雄的人气还是不错的,不能算作冷门英雄。峡谷里的每个英雄都是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台词的,司马懿也不例外,不过他的台词很有深意。虽然都是非常毒舌的,但是都是针对三国里其他英雄的。

在三国里,和司马懿渊源最深的就是诸葛亮了。对于宿敌,司马懿怎么可能心慈手软呢。诸葛亮属于那种聪明人,他对于智商不高的人不是很喜欢。针对于这个,司马懿立马变身杠精,他是这样怼诸葛亮的,他并没有直接说出诸葛亮的名字,他是用四季都在扇扇子的某人代替的,说这种人才是蠢货。其实,你细细品味,你会发现这话没有任何的毛病,很有逻辑。扇子大家只会在夏天使用,而诸葛亮是一年四季都在使用,莫名觉得诸葛亮确实有点蠢。

司马懿怼的第二个人就是周瑜了。虽然在历史上,周瑜和司马懿并没有什么交手的机会,但是在峡谷里还是有很多机会的。在峡谷里,周瑜他预见胜利了,而司马懿则是将美女小乔送给他,再偷偷的将胜利取回来,不得不说这个高帽子戴的非常好。到底是高智商,司马懿说话都是很有技巧的,既给了甜枣,也同时给了一棒子。如果深究起来,这到底算周瑜胜利呢,还是算他失败呢?估计这个算上几天几夜,也是算不清的,只有周瑜自己明白。

这被怼的第三个人就是元歌了。在三国里,元歌的原型是庞统,这么一说估计大家就都明白了。因为庞统太美了,害怕被人指责说串改了历史,所以将他名字取为元歌。虽然有些玩家不知道真相,但是军事司马懿知道这个事情,所以这也是他一直怼元歌的一个点,嘲讽他美的只是傀儡,而真人也就是想得美了,其他则是一无是处,不得不说这话简直是往庞统的心窝子戳刀啊。

第四个人物就是孙策了,孙策在峡谷是寻找光明,而司马懿直接吐槽说是妄想。本来同是一起上架的英雄,但是司马懿丝毫不在乎,直接开怼。

这最后一个被怼的英雄是刘备了。对于他,司马懿认为是脑子不正常,还建议对方多去补补脑子。看完之后,是不是觉得真的是一条毒蛇。许多网友都说司马懿把三国能怼的人都怼了一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