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若选一个老版英雄回到峡谷,宫本1万票垫底,遭人嫌弃

王者荣耀自从15年公测至今,已经是经历过了无数个版本了,而在这些版本更新当中,很多英雄也是遭到了更改,不过这些更改的英雄,大部分是因为太强了,那么如果选择一个改版前的老英雄回到峡谷,你们会选择谁呢?最近就有这样的一个投票。

首先得票数最低的是宫本武藏,宫本武藏这个英雄只拿到了一万票,因为改版前的他确实是太强了,当时的宫本武藏可以说是唯一一个可以支配任何英雄的英雄,得票数少的原因是大部分的玩家都不想再经历之前被宫本武藏支配的恐惧感了。

亚瑟则是获得了2.3万票,亚瑟这个英雄其实是大部分玩家的第一个英雄,现在的亚瑟虽然很强,但是没有以前的强,以前的亚瑟二技能释放后是不能进行普通攻击的,而且曾经他的大宝剑拿才真的叫大宝剑的,根本没有人可以抵挡得住的

阿轲则是获得了三万票,其实阿轲这个刺客一直都被削弱,甚至还经历过改名,以前她是姓荆的,之前的阿轲非常的强势,基本上只要你放好了她的技能就能够一打多,现在的阿轲虽然也很强,但是和以前的比起来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的差距。

花木兰也在其中,而且是获得了四万票,以前的花木兰和现在的花木兰完全是两个英雄,以前的花木兰其实定位是刺客,相信很多人都记得曾经花木兰的一秒十二刀吧,不过改版之后的花木兰也是毫不逊色之前的花木兰的,票数多完全是情怀导致的。

刘备可能是以前每一个射手的最爱,曾经的刘备其实不是打野的,而是一个货真价实的边路射手,以前的刘备不仅仅伤害高,而且还非常的灵活,现在的刘备虽然坦度变高了,但是总体上是没有以前的刘备厉害的,那真的是一个平A秒人的存在。

而得票最高的则是孙悟空这个英雄,孙悟空其实人气一直都非常的高,不过改版前的孙悟空是有隐身的技能的,而现在的孙悟空虽然厉害,但是可玩性却变少了,没有了以前的那些秀的操作,而且现在的孙悟空喜欢的人很喜欢,嫌弃的人非常嫌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