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手机“神操作”:标配27W充电头,却只支持18W充电!官方:能提高充电效率

联想手机在市场上可谓是个神奇的存在。几年前还是“中华酷联”的一员,后来逐渐埋没,最近一年卷土重来,不过其营销却让很多人厌恶,口碑感觉不是很好。

​近日,联想发布了Z6 Pro这款新机,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标配4000毫安时大电池,整体配置也算是均衡。

不过,有一点却颇具争议。有网友发现,联想Z6 Pro虽然标配了27W充电头,但是手机本身却只支持18W的充电速度,让人非常无语。

有网友质疑联想是不是欺骗消费者,但是一翻官方宣传却发现,广告上写的确实是“配备27W安全充电头”,并没说支持27W快充,这波操作可以说非常“神”了。

对此,联想官方还回应称:这是为了提高充电效率。CEO常程则表示:“这就是爱!”不知道大家对于联想这种玩文字游戏的做法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