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能硬抗宫本大招,秒杀马可波罗,后期硬钢吕布,他是谁呢?

宫本这个英雄新赛季之后还是可以的,也是能够拿得出手的,这不再是之前的一个超级兵了,宫本的一技能可以格挡掉不少的技能伤害,而且还有位移的能力,最厉害的应该是他的大招了,对付射手是非常的好用,一旦释放直接就是锁定目标,是不容易被躲掉的,而且伤害还比较的高,现在的冷却也是降低了。在新赛季宫本武藏还是一个比较强势的英,单挑能力比较强,但是团战太过于依靠自己的大招。宫本武藏 铭文: 异变X10 狩猎X10 鹰眼X10出装 : 抵抗之靴 暗影战斧 破军 名刀(贤者的庇护)宗师之力 碎星锤玩法:宫本武藏在新赛季加强以后还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战士,大招下去他就可以直接去秒人,3A1A2AAAA能够轻松秒掉敌人的脆皮。

马可波罗在新赛季是比较强势的射手,最近也是比较的火爆,毕竟在真伤上是翻倍的,这让他打坦克的能力大大提升,打脆皮儿的话就更不用说了。而且马可还有不错的位移,比其他射手保命要厉害,想要一套秒掉他也是不容易的,除非是能够将其控制住,不然是会被他位移逃掉的。马可波罗由于自己有二个位移技能配合上闪现,刺客是很难将其抓死,但是猴子例外,技能丢不出来就会被猴子秒。马可波罗 铭文: 铭文:5狩猎5夺萃 10鹰眼 5无双5祸源出装 : 急速战靴 末世 纯净苍穹 破晓 魔女斗篷 名刀司命玩法:末世出来之前以发育为主。马可清线很快,所以前期不要把技能都交给小兵,可以适当卡兵线消耗对手,兵线+边野+河蟹,马可波罗可以很快就发育起来。末世出来后,就可以支援队友参团了。

吕布新赛季护盾被削了,但是影响不是很大,因为他的伤害是没有变化的,只是扛伤上可能不会有之前那么多了,目前来看使用的人数还是比较多,不管是在线上还是团战,吕布的能力都是很强的,前期和后期几乎处于平稳的状态,不像射手前期是比较弱的,只是后期的强势,吕布自始至终都是很强的。六神装的吕布在王者荣耀单挑也是少有人能够打的过吕布 狩猎X10 红月X10 虚空X10出装 抵抗之靴 极寒风暴 破军 无尽战刃 闪现匕首 魔女斗篷(可以换名刀或贤者的庇护)连招 321最基本能够去轻松的秒人,大招一定要去打到敌方多个敌人32A1A大招下去一定要利用平A取消大招的抬手动作

猴子这英雄排位中不多见,但能够破宫本的大招,瞬间秒掉马可波罗,就连吕布都不敢打他,这个英雄就是孙悟空。猴子的暴击很强,让他有着非常高的爆发,而且一技能可以破掉宫本大招的伤害,猴子还有位移和控制,完全可以一套秒掉马可波罗,虽然吕布有着不错的护盾,但也不是猴子的对手,毕竟猴子的伤害太高了。猴子的技能爆发能够瞬间将吕布打残血,在新赛季的猴子还是有着不错的出场率,毕竟猴子这个英雄发育起来太猛了。孙悟空出装: 追击刀锋 极速战靴 无尽战刃 宗师之力 碎星锤 破军 后期卖掉打野刀换名刀(贤者的庇护)铭文: 无双X10 夺萃X10 鹰眼X10打法: 猴子一个前四级比较弱的一个英雄,必须要快速发育到四级,团战中猴子必须要去打出后手,猴子等敌人的技能用完以后在利用自己的技能切入。连招 2A3A1A 爆发秒人 草丛埋伏连招 3A1A2A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