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国道上摩托车撞上大货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4月23日凌晨

在109国道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一名二十一岁小伙

驾驶摩托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大货车

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令人惋惜

……

(网络配图)

永宁县公安局交巡警赶到现场后看到,大货车停靠在路边,摩托车零部件散落一地,摩托车驾驶员头部流血,仰面躺在路上,现场一片狼藉,急救人员已经赶到现场,经急救人员确认,摩托车驾驶员已经死亡。

随后,民警调取监控,监控显示,4月23日凌晨3点35分,一辆大货车缓慢行驶靠到路边,并打开双闪,3点39分,一辆快速行驶的摩托车直接撞到大货车尾部,导致车祸发生。

“该摩托车是4月18日购买的,4月23日凌晨就发生交通事故,通过我们现场调查,由于摩托车车速太快,驾驶员下班时候太晚,可能存在疲劳驾驶,造成这起事故原因。”民警说,摩托车驾驶员只有21岁,是一家烧烤店的员工。民警表示,除了车速较快,摩托车还无证无牌。那么,凌晨三点多,大货车为什么要停到路边呢?

“大车司机当时想到加油站加油,一看太晚,加油站灯全部黑了,司机就没有把车辆开进去,然后就紧靠路边停下来,并且把双闪打开了,准备上车要走的时候,交通事故发生了。”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夜间行驶时,一定要降低行驶速度,特别是摩托车驾驶员,除了取得相应驾驶资格证,车辆要入户,同时还要佩戴安全头盔。

记者:王希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