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王者快跑中最欢乐的是老夫子,而最快的却不是韩信

在前天,王者荣耀有上线了一个新模式,那就是王者快跑,这个模式大概是王者荣耀中所有模式中娱乐性最强的一个了,因为这个模式没有英雄之间的战斗,只需要比谁跑得快即可,面对各种陷阱,也能练习我们的走位,操控英雄的一些技巧等等。其实我们比较在意的还是我们的名次,那么我们到底应该选择哪些英雄,才能在10个人里面脱颖而出呢?

1.夏侯惇

夏侯惇在这个模式其实算是一个中规中矩的英雄,他可以上榜一个是凭借他的大招位移距离比较远,可以通过一些比较窄的墙体,还有一个就是他的搅屎能力了,控制很多,可以限制别人,然后制造机会自己的另一个队友跑前面,自己就在后面骚扰别人,而且还不会落后太多,只要做出的贡献足够,最后的评分一定不会低,赢得第一名自然也就容易很多,所以夏侯惇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2.程咬金

程咬金在位移上面没有什么优势,只有一个一技能位移,而且CD还比较长,但是她的大招在这里面就比较好用了,因为开大之后会有5秒钟的30%的移速加成,特别是在没有人干扰的时候,这个移速就比较好用了,因为移速是在这个模式里面最为好用的属性了。而这个5秒钟时间并不短,里面的道具加速才才2秒而已。

3.老夫子

老夫子这个英雄可以算是这个模式里面最为欢乐的几个英雄之一了,就是因为他的大招,可以拴住英雄5秒钟,别小看这5秒钟,只要被拴住一次,基本就是最后一名了,而且当场上有多个老夫子,真的是有点恶心,因为很可能在人群中你会被绑两次,这就不止5秒钟那么久了,可能直接让你落后半圈,所以这个模式拿老夫子可以玩得很欢乐。而且老夫子二技能CD比较短,可以加速,所以他自身跑的并不慢。

4.李信

我们都知道,暗形态李信的一技能是霸体,不受控制的,那么在这个控制如麻的模式里面,暗李信可以说就像是在高速路上面一样,跑得飞快,没人能拦得住,特别是在加上一个像猪八戒这样骚扰能力比较强的队友,第一基本上是妥妥的拿到了。

5.露娜

露娜在这个模式里面是能玩的,很多人认为这个模式跑得最快的是位移超多的韩信,其实不然,只要在不断大的情况下,露娜应该是最快的,因为这个模式是不需要消耗蓝的,所以露娜只要标记一直存在,就可以无限刷大招。但是我们在刷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标记,有的时候,我们需要一技能往身后的人身上扔,或者用二技能来刷新标记。超远的大招位移,基本上两个大招的距离就能甩掉所有人了,然后就不需要用大招了,躲避陷阱,当有人追上来,在用大招跑路,几乎没人追的上。

END

今日话题:王者快跑里面谁跑得最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