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男子:打开支付宝,发现借呗额度飙升至16万,难道开挂了?

​近日,一位网友爆料称:自己有一天打开支付宝时,突然发现借呗额度飙升到了160000、花呗35000,芝麻分789按理说不应该这么高的。该男子表示:突然有种一夜暴富的感觉,不过这些钱却只能干看着,实在不敢乱用,害怕一旦用多了,还不起也是个不小的麻烦。

突然发现借呗额度飙升到了160000

对于花呗、借呗,​有些网友喜欢额度越高越好,有些网友又怕额度高了,自己乱花,管不住手,到时候还不上怎么办?

有网友表示:马云真是太聪明了,虽然从明面上看着是给我提升了额度,而且还给我降低了利息,但是这不是让我更快的剁手么,提前透支了消费,让本来就吃紧的口袋现在每个月都要入不敷出,马云求你放过我吧!

发现借呗额度飙升至16万,难道开挂了?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网友都这么幸运的被提升了额度。

也有不少网友们吐槽: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开挂?非凡的人生果然不需要解释,不出手则已,一出来就是这么惊人的数字,真不知道你是存了多少钱进去。想必大佬是有百万存款吧?要么就是不缺钱的人,不然额度一定不会这么高,也不会涨的这么快。不是芝麻分万年不涨,就是借呗没有额度,看来人跟人之间果然存在不小的距离,实在羡慕、嫉妒、恨!

其实支付宝对于各方面的信用数据把控的也比较严谨,如果你借贷数据存在异常且使用频率高,就有可能遭到风控,此时的你就经常不涨分,有些时候也会莫名关闭花呗借呗,可以通过支付宝的首页输百讯百家,然后进入后可以获取各类指标信用数据,若显示你是高风险,则对涨分以及花呗借呗的提额都有一定的阻碍的。

大家都提额,难道就我一个人被封了吗?

​还有网友表示:大哥,你不会是马云的亲戚吧?真的是是我平生所见最牛的,没有之一,而且我也用支付宝好几年了,信用分才积累到六百多,然后花呗是1.5万,虽然说平时很少能用完,但是额度高的难免让人心生羡慕。一般都按时提前还款的,这个借呗咋就给直接关闭,大家都提额,难道就我一个人被封了吗?还有人跟我一样吗?​

对于花呗、借呗,用户的定义一直都是“褒贬不一”,其实借呗的额度过高一方面可以解决用户的部分燃眉之急,但是另一方面也增长了消费欲望。但也并不完全是一件好事,对于自控能力弱或热爱超前消费的朋友来说,它很可能就是放在你身边的一枚不定时炸弹,说不准哪天你碰到某处就会被炸的粉身碎骨,还是那句话:理性消费,量入而出,钱够用就好,正确对待才是明智的选择,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