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青蛙排位偶遇UZI:他简直不是人!对线失误一次就全没了!

Hello,各 位观众老爷们,举头天外望,无我这般人,我是LOL老屌丝,一个有灵魂的分享专家,今天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UZI的事情,UZI是LPL赛区当中人气非常高的一名职业选手,在他身上的话题永远都是非常的多,关于他的实力大家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他非常强,有人说他只会消耗队友经济,那么真正的他究竟如何呢?最近有一名主播在排位中偶遇了UZI!主播青蛙排位偶遇UZI:他简直不是人!对线失误一次就全没了!

这名主播名字叫做青蛙,是虎牙直播当中的一名技术主播,他的实力也是非常的强,在峡谷之间的最强王者段位也是榜上有名,而最近他与同台的一名主播进行双排上分,却一不小心遇到了UZI,双方在前两级的对拼当中打的是有来有往,即使是ZUI没有占到便宜,但是之后队友出现了一个失误,被UZI拿到了一个人头,之后的情况则是彻底逆转了!

UZI在拿到人头之后不断的消耗与进攻,而青蛙则是打的非常被动,即使是打野过来帮忙却依旧无法阻挡UZI的进攻,可以说只要他一出现失误,UZI就马上抓到了机会,不给他丝毫的喘息时间,直接把他们的下路打了个对穿,UZI的风格就是这样,只要一拿到优势,对面的下路就非常的难熬,迎接的就是他的狂风骤雨般的进攻,很少有人能够招架的住。

可以说只要他失误一次,那么这场比赛就已经宣告结束了,除非其他队友直接开始开始送人头吧,否则面对UZI她们没有丝毫的胜机,最后青蛙被直接打成了1-8,而他的队友更惨,在这场对局当中UZI把他俩是压着打的,由此可见UZI是多么的暴躁,不过毕竟英雄联盟不是一个人的游戏,队友的作用还是相当的大的。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怎么看呢?欢迎各位观众老爷在评论区下方留言,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私信小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