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男子开车送朋友去看病,结果不但被拘留,还要被移送!原因是他…

觉得自己被拘留了就没事了?

还没有!

海伦男子宋某中午与朋友喝酒,喝完酒后直接开着车将朋友送到医院就诊。因为酒喝得有点多,宋某借着酒劲又把医院的工作人员给打了,结果当日便被民警给拘留了。宋某醒酒后,觉得自己被拘留了就没事了,可是……

4月24日15时许,海伦市公安局东安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海伦市医院门诊综合楼门前有人发生纠纷。

经了解,当日海伦市居民宋某中午与朋友一起吃饭,期间宋某喝了不少酒。吃饭时,朋友告诉宋某,自己身体有些不舒服,下午还要到医院去检查。宋某听了,便告诉朋友:“没事,下午我送你去医院。”吃完饭后,宋某完全没把自己喝酒的事当回事,开着车就把朋友送到医院。

到了医院,宋某很随意地把车停在了医院门诊楼的大门前。一名安保人员上前告诉宋某,这里不能停车,会影响救护车与其他车辆、病人正常通行。

但是宋某不但不听,反而借着酒劲与安保人员吵了起来。医院的工作人员上前对宋某进行制止,宋某将一名工作人员推倒在台阶上,又随手打了另一名工作人员。宋某想驾车离开,一名工作人员立即到车前制止,宋某无视车前有人,依然强行将车开走。

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后,宋某有些醒酒了,十分后悔,愿意接受民警处罚。民警依法对宋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金500元的处罚。

宋某觉得自己被处罚了就没事了,但是民警告诉他,这只是对他闹事的处罚,因为他涉嫌酒驾,这个案件已经移交到交警部门,拘留完之后,交警还在等着他。

责编:桃子

审核:夏文帅

监制:沈静文、翟波涛

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