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拥有2只轮回眼的佐助,为何依然打不过宇智波斑?

在看了这么久的火影忍者,大家对于宇智波斑的认知还是比较多吧,说起来斑爷绝对是忍界数一数二的超级强者,无论是生前还是死后,他的大名依旧被世人说铭记,当然在漫迷眼中,宇智波斑那嚣张又霸气的性格,着实让人着迷,为了完成自己的宏伟目标,筹划百年,实则一位值得令人敬佩的枭雄人物。

佐助,宇智波一族的后起之秀,说起来如果不算博人传的剧情,在火影忍者里面,佐助是唯一一个幸存的宇智波一族族人,他背负的东西也蛮多的,一族的延续和复兴,当然如今他贵为忍界仅次于七代火影漩涡鸣人的第二强者,佐助有这个能力,也有这个实力。

我们都知道佐助在第四次忍界大战走上了人生巅峰,通过六道仙人的传功,二柱子也得到了六道之力,开启了轮回眼,在火影忍者中宇智波一族的人中有3位得到过轮回眼,1个是佐助,1个是带土,1个是宇智波斑,今天我们姑且不谈带土,来说一说拥有2只轮回眼的佐助,依旧打不过斑爷?原因有4个。

柱间细胞

我们都知道宇智波斑之所以能够那么肆无忌惮的放大招,主要原因就是源自于柱间细胞能够提供源源不断的查克拉,当然在恢复能力上也有显著的提升,如果佐助跟宇智波斑,持久战二柱子必败,速战速决佐助也未必能够拿下同为拥有轮回眼的宇智波斑。

轮墓·边狱

宇智波斑轮回眼专属的能力,佐助的轮回眼并没有这个bug能力,至于为什么说这一招bug,主要是相当于宇智波斑多了多个实体分身,而且个个都跟宇智波斑拥有同样的能力,一般情况下是发现不了的,而在第四次忍界大战鸣人靠感应能发现,佐助用轮回眼也能看见,当时他们2人联手都没有击败宇智波斑,更何况是佐助一个人呢?

天碍震星

这一招也是宇智波斑拥有的能力,当时宇智波斑使用出来,我爱罗看到后感叹这是“神的力量”,天碍震星可比地爆天星还要强大,当时忍者联军在这一招下基本上是死伤殆尽,如果佐助硬扛这一招,必然会被秒杀。

焰团扇

焰团扇在火影忍者中也是不输于六道仙人神器的兵器,可以反弹任何攻击,这对于本来就强大的宇智波斑而言,简直就是如虎添翼,既然能够反弹攻击,佐助想要先突破焰团扇才能打在宇智波斑的身上,这毫无疑问是一个难点。

其实焰团扇这么强大,我就纳闷当初宇智波斑是怎么败在初代火影千手柱间手中,不应该,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