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4个人该怎么打,1个人又该怎么打?职业选手给你示范!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雷猴啊!我是阁主!

刺激战场这款游戏可以四个人一起玩,也就是四人开黑,但经常我们会遇到这种情况队友全死了,就剩自己一个人了,特别是和路人一起排时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那么这时怎么打?近来的赏金赛可以说是打的非常的激烈,参加赏金赛的可谓都是高手,这里就给大家做出了典型的示范。

首先是四个人怎么打,四个人也就是队伍最好的状态时,赏金赛队伍我们可以效仿,首先前期主要以不减员的情况下尽快收集物质,但主要就是稳,尽量避免打架。

前期挺过去了,就到中期了,中期的话,就是位置的转移,这时就有两种情况了,一种就是占毒边,第二种就是占中心,无论是赏金赛还是普通玩游戏时,目前大部分队伍都是选择的占毒边,所以毒边打架的几率是非常大的,特别是位置高、地形好的地方,一旦在中期打架,赢了的队伍所拥有的物质就直接可以打决赛圈了。

然后就到后期了,后期的位置选择就变得非常的局限,只要有一个反向坡,或者地势高一点的地方,那么就可以待一个毒圈,最后的决赛圈就要看圈刷在哪里了,往往人数占优势的队伍取胜的几率会大一些,所以前、中、后期减员是硬伤。

那么如果队友都死光了,自己一个人该怎么打呢?一个人打和四个人打是有很大区别的,一个人打时前期的物质要搜的多一点,因为中、后期物质的收集会很少。到中期后就在圈边,最好开车,并带桶油。

后期位置的选择,要选择够一个人呆着的地方就行,海岛图往往圈边的一棵大树就行,没有人发现你时,下一个圈还没有刷出来就不用转移。但一旦刷圈就立马转移,因为你是一个人,所以会快一点!决赛圈不一定看到人就开枪,最好的选择就是坐收渔翁利。

【以上是在和自己同等技术水平的对手交战时最好的打法】

本期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你的观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